图片说明

郜林不满禁赛暗讽足协:足球流氓你们赢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恒大与拜仁在天体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因为“打脸”庆祝和“飞鞋事件”而被禁赛5场的郜林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最终两队通过点球大战,恒大5-4击败对手。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郜林对于禁赛5场的处罚结果给出了回应:罚就罚了吧,也没什么,作为个人没办法回应,自己比赛中有一些情绪控制不太好,确实需要自己去控制,至于场下发生的这些事不想说了。我不知道算不算最后的处罚结果,如果是这样的处罚,我只能说这一次是足球流氓赢了,没办法。

  

  从郜林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本人对于这一处罚结果还是很不满的,而他最后说到的“这一次是足球流氓赢了”,也充满了对足协的讽刺意味。而当斯科拉里谈到足协对于郜林的处罚时,巴西人只给出三个字:不正确。

  

  另外,刚刚宣布离开泰达的李玮锋也站了出来,力挺郜林:郜林这边为了国家队踢球,那边联赛家人遭到足球流氓的侮辱,还要受到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只能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专家们你们太有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26878.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恒大与拜仁在天体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因为“打脸”庆祝和“飞鞋事件”而被禁赛5场的郜林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最终两队通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