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官方宣布前西甲铁卫加盟 将披球队4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西甲球员中后卫尼古拉·武亚迪诺维奇。

  官方公告如下: “日前,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尼古拉·武亚迪诺维奇(Nikola Vujadinovic)完成签约。武亚迪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1986年7月 31日出生,今年29岁,身高1米92,司职中后卫。目前,武亚迪诺维奇已完成体检,本赛季将身披北控燕京队4号球衣。”

  据悉,武亚迪诺维奇拥有黑山、塞尔维亚、保加利亚三国护照。在中国他使用了塞尔维亚护照注册。由于他曾经是黑山U21代表队球员,所以根据国际惯例在足球资料里第一国籍列为黑山。

  此笔转会在中超中甲转会截止日期前已完成,而北控俱乐部延迟了官方宣布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27256.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7月24日,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西甲球员中后卫尼古拉·武亚迪诺维奇。官方公告如下:“日前,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尼古拉·武亚迪诺维奇(Ni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