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揽睡皮替身达协议 五年合同转会费2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尤文购德拉克斯勒达成协议


  众所周知,在皮尔洛离队后,阿莱格里盼望能够签下一名10号位球员,为此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一直在努力,但先后被奥斯卡、伊斯科和格策拒绝,最新消息称,在马洛塔的努力下,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皮尔洛的替身,以2500万欧元签下了德拉克斯勒,这也是该球员经纪人向外界透露的价位。德拉克斯勒经纪人维特曼说“是的,我们正在和尤文图斯商量转会的问题,我认为2500万欧元就能买走他。6月30日之后,德拉克斯勒合同中4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将不再适用,未来两个赛季也是如此。”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由于尤文图斯与沙尔克04就德拉克斯勒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斑马军团才获得了与球员谈判合同年限和薪水的机会,而且目前谈判已经结束,亦达成一致。据悉,德拉克斯勒与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税后年薪为270万欧元。德拉克斯勒也成为继迪巴拉、扎扎、曼朱基齐、佩雷拉、赫迪拉以及内托后,尤文图斯又一笔重要签约。德拉克斯勒现年21岁,德国201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与厄齐尔的球风类似,可以踢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沙尔克04青训出身。

  自德拉克斯勒升至一线队以来,代表沙尔克04各项赛事出场166次,攻入29球助攻29次,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仅出场19次,且过去两三个赛季出现过多次伤病,因而尤文图斯签他有一定的赌博性。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在追逐西凯拉,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这桩交易的谈判已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开始,23日晚上仍未结束。西凯拉现年29岁,司职左后卫,巴西籍球员,拥有意大利护照,因而尤文图斯签下他无需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曾在国际米兰、拉齐奥和乌迪内斯等意大利球会效力过。

  西凯拉2010年离开意大利前往西班牙加盟格拉纳达,期间租借至本菲卡,去年夏天,由于费利佩加盟切尔西,马德里竞技用西凯拉顶替他的位置;而今,费利佩回归马德里竞技在即,床单军团决定清洗西凯拉,尤文图斯则趁机收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29968.shtml report 1637 曝尤文购德拉克斯勒达成协议众所周知,在皮尔洛离队后,阿莱格里盼望能够签下一名10号位球员,为此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一直在努力,但先后被奥斯卡、伊斯科和格策拒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