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杰尔LPGA精英赛三球手领先 林希妤排并列6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开战,澳大利亚球手凯瑟琳-赫尔-科克以及两位美国球手多利-卡特和利兹特-萨拉斯均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分享18洞领先。参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表现稍好,以71杆(E)的成绩排名并列62位。

  26岁的加利福利亚球手萨拉斯在两周前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拿到并列14名,这也是自从三月份在LPGA创始者上取得并列11名之后她在赛场上获得的最好成绩。这无疑给她参赛提供了巨大的信心。萨拉斯在周四的表现堪称完美,其中在长度478码,标准杆5杆的11号洞,她在球道上用3号木直攻果岭,给自己留下了10英尺的老鹰推,并且随后捉下了这只老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斯在后九洞打出了30杆(-5),全场她一共收获了五鸟一鹰,打出零柏忌的64杆(-7),一举获得首轮并列领先。

  多特和科克都有不俗的发挥,前者捉到八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后者捉到七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吞下两个柏忌,两人也都打出64杆(-7),和萨拉斯一道分享榜首位置。

  今年才加入LPGA巡回赛的中华台北球手徐薇凌轻松交出65杆(-6),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并列第四位。本项赛事虽然总奖金高达180万美元,但是却没有吸引太高世界顶级高手参赛,包括高宝璟、斯泰西-刘易斯以及冯珊珊等人都没有出现在参赛阵容当中。世界头号球手朴仁妃表现一般,交出70杆(-1),落后六杆排名并列37位。

  参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手中,LPGA二年级学生林希妤是首轮发挥较好的一位。林希妤在比赛中捉到三只小鸟,但是在5号洞到7号洞之间连续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1杆(E),落后七杆排名并列62位。

  封悦捉到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3杆(+2),排名并列97位。阎菁仅仅打出76杆(+5),排名并列132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31522.shtml report 119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开战,澳大利亚球手凯瑟琳-赫尔-科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