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山梅西周末赴国米体检 2年租约买断费1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约维蒂奇即将走入国米体检室
“黑山梅西”即将加盟国米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曼城前锋约维蒂奇将在本周末前往米兰接受国米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而双方就协议达成一致,黑山前锋将租借给国米两个赛季。目前两家俱乐部还在讨论这笔租借的细节问题。而约维蒂奇本人将会在本周末前往米兰体检。

  在萨拉赫的购买竞争输给罗马的情况下,国米将引援目标放在了约维蒂奇身上。由于此前约维蒂奇已经前往澳大利亚与曼城汇合,有关其转会国米的可能性一度变得越来越小。不过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爆料,在双方已经就有关约维蒂奇的转会取得巨大进展,现在只剩下最后的细节还未敲定。此外有关约维蒂奇转会的具体细节也浮出了水面,据悉国际米兰将会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约维蒂奇,其买断费用将达到1500万欧元。

    约维蒂奇于2013年夏天从佛罗伦萨转会至曼城。但在过去两个赛季受伤病和竞技状态影响,约维蒂奇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仅出场44次,攻入11球助攻6次。而早年在佛罗伦萨时期,约维蒂奇曾经赢得“黑山梅西”的美誉,在各项赛事出场124次,打入39球。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34859.shtml report 1304 “黑山梅西”即将加盟国米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曼城前锋约维蒂奇将在本周末前往米兰接受国米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而双方就协议达成一致,黑山前锋将租借给国米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