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你如何看待科比这样强好胜心的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近日随着在湖人的前队友乔丹希尔爆料科比的垃圾话令人难以忍受,以好胜为标签的科比,又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他的性格所导致的与队友较难相处的事实,又因至今还未与球队下赛季的新援联系过而被无限放大。有人喜欢这样争强好胜的队友,但也有很多人受不了这种带有强迫症的性格,你如何看待科比这样超强好胜心的队友?

你如何看待科比这样超强好胜心的队友?

  • 受不了
  • 认可,甚至有助于队友进步
  • 无所谓,我包容性很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40397.shtml report 4764 北京时间7月24日,近日随着在湖人的前队友乔丹希尔爆料科比的垃圾话令人难以忍受,以好胜为标签的科比,又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他的性格所导致的与队友较难相处的事实,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