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顾拜仁中国行:3000万先生亮眼 1人可补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从18日到23日,拜仁在短短的6天当中完成了同瓦伦西亚、国际米兰以及广州恒大的三场热身赛。除去密集的赛程外,6天当中分别飞赴北京、上海以及广州三地作战,期间更是夹杂着诸多的商业活动,拜仁球员们的体能消耗可谓相当之重。

  三场商业热身比赛,虽然对于球队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作用,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从中看出些许端倪,也可以总结一下拜仁在本次中国行中收获了什么。

  第一场同瓦伦西亚的热身赛,瓜迪奥拉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首发,莱万、格策、诺伊尔、博阿滕四人由于不同原因坐在替补席。后防线上,新援乌尔赖希发挥稳健,上半时更是扑出过瓦伦西亚志在必得的射门。

  四名后卫中值得一提的是阿拉巴,奥地利人顶替博阿滕出任中后卫,并且在比赛中有相当抢眼的发挥。在瓦伦西亚下半时换上内格雷多后,阿拉巴多数时间都是在顶防内格雷多,虽然在高空球上由于身高劣势难以抢到第一点,但是其在身后死死顶住内格雷多,让西班牙空霸只能背身拿球,难以觅得更多的进攻机会。

  进攻端,队长拉姆出人意料地来到边锋位置,不过拜仁队短依旧表现出了高水准,边路的两次内切做球,帮助穆勒在上半时就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要知道上赛季后半阶段,正是由于罗贝里的缺阵,拜仁的两条边路进攻完全瘫痪,造成多数比赛中,球队只能强打中路的局面。此番拉姆在中国行中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似乎可以为拜仁解决这一顽疾。

  第四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人的最大特点就是速度快,往往用速度就能够生吃对方防守队员。不过相比于罗贝里组合,科斯塔在进攻组织上并未有出彩的表现,除去助攻蒂亚戈的那一球外,巴西人想要成为罗贝里成功的接班人,还需要瓜迪奥拉进一步的锤炼锻造。

  第二场比赛,相对于北京当天凉爽的天气,上海的闷热让比赛稍显沉闷。比赛中最先让人眼球一亮的依然是科斯塔,本场比赛改踢右边锋的巴西人,在上半时几次犀利的变向突破,依稀让人看到小飞侠罗本的影子。

  不过相较于首场热身赛,拜仁本场比赛中所创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尤其是在下半场换上替补队员后,拜仁对于场面上的掌控力明显下降。如果不是国米后防线造越位失误,如果不是罗德的精妙一传,此番上场的格策很难觅得破门得分的良机。不过德国金童在面对国米门将时冷静的假动作,还是让人看到他的灵光乍现。

  第三场比赛,拜仁可能更多地给恒大当了伴读,穆勒近距离的抢点射门成就了曾诚的神奇一扑,如若不是郜林脚下打软,恒大甚至有可能在90分钟内就取胜拜仁。点球大战踢丢第一个点球的穆勒,需要找回昔日拜仁第一点球手的感觉。除了这些之外,6天3场的比赛强度,加之不间断的商业活动,让拜仁球员的状态发生起伏也算可以接受。拜仁本希望以三连胜为中国行收官,继而征战接下来同狼堡的德国超级杯,然而最后一场输给恒大,在为中国球迷添加一份恒大获胜的喜悦同时,对于拜仁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43321.shtml report 1709 从18日到23日,拜仁在短短的6天当中完成了同瓦伦西亚、国际米兰以及广州恒大的三场热身赛。除去密集的赛程外,6天当中分别飞赴北京、上海以及广州三地作战,期间更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