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北京女篮外援闹离婚 声称同性老婆与异性出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前北京女篮外援格里娜在仅与同性恋老婆结婚28天后便提出离婚,并指出原因为约翰逊出轨,并且还是与异性出轨,而在提出离婚的前一天约翰逊刚好宣布自己已经怀孕。

  根据法庭的档案,在最初的申请中格里娜隐瞒了一些出于保护两人隐私的事实,而修正后的申请中披露了在两人订婚的时候约翰逊一直在与前男友发短信联系,并且格里娜近期发现在她与约翰逊约会的时候约翰逊还同时保持与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格里娜指出,她是出于压力所迫才与约翰逊结婚的,那时约翰逊声称自己通过人工授精怀了一个双胞胎。尽管格里娜与约翰逊的孩子并无血缘关系,但是约翰逊却提出申请要求格里娜每月支付2万美金的赡养费,除此之外还要支付1万美金的律师费。按计划听证会将在8月17日在菲尼克斯举行。

  此前,格里娜与约翰逊由于4月22日在家中打架被捕均被WNBA罚以停赛7场的处罚,目前格里娜已经完成了停赛的处罚,并且已经打了9场比赛,而约翰逊将无法在2015赛季登场。

  在此之前,约翰逊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她并不是同性恋,但是却被格里娜深深吸引,而格里娜在5月11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约翰逊不是同性恋,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会觉得这件事会以悲剧收场的另一个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49268.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前北京女篮外援格里娜在仅与同性恋老婆结婚28天后便提出离婚,并指出原因为约翰逊出轨,并且还是与异性出轨,而在提出离婚的前一天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