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用巴西风格改造恒大 罗比尼奥是队员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斯科拉里接手广州恒大的帅位以来,这位昔日的巴西足坛传奇主帅,已经接连得到了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两大巴西现役国脚,再加上恒大原本拥有的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阿兰,一支“巴西化”的恒大已经打磨成型。因为得到了众多巴西同乡的帮助,如今的斯科拉里已经有足够的自信去实践自己那句“go with what you know”的口头禅。近日,著名体育媒体《Yahoo》撰文揭秘了恒大为什么要走巴西化路线,因为在斯科拉里的心中,巴西人可以帮助他延续在恒大的成功。

  “恒大是一家成功的俱乐部,而我们都希望这种成功能一直延续下去,”斯科拉里这样解释自己的巴西化改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招募了两名新的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我知道他们的到来让球队进步,这两名球员身上的巴西风格,将确保他们做到这一点。”其中,保利尼奥已经代表恒大在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他强悍的实力给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而罗比尼奥因为到队时间晚,仅在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中有过出场。不过,尽管罗比尼奥还没有证明自己,但斯科拉里提起他仍然赞不绝口,他甚至表示其他球员应该向罗比尼奥学习。“罗比尼奥现在为恒大踢球,我知道他是一个有能力的球员。中国球员可以从他身上学到许多东西。”

  从目前看来,对于斯科拉里的巴西化改革,恒大球员还是很认同的,《Yahoo》专门提到了郑龙郑智对巴西人到来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恒大队长表示:“巴西人正在把他们的风格注入恒大之中,我们按照这种风格去踢球,正在被他们改变。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们的打法和阵型都焕然一新。通过学习巴西,中国足球将不断提高,对我们来说,这也能帮助我们获得全面的进步。”

  带领恒大踢了7场联赛后,斯科拉里对中超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表示:“来恒大执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到目前为止这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挑战。球员们都很高兴我能成为恒大的主教练。随着四支强队的崛起,中超的级别也在不断提升,而这四支球队彼此间的差距可谓微乎其微。”(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56764.shtml report 1389 自从斯科拉里接手广州恒大的帅位以来,这位昔日的巴西足坛传奇主帅,已经接连得到了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两大巴西现役国脚,再加上恒大原本拥有的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阿兰,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