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只是头号说客 小牛的未来将更加倚重帕森斯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这个夏天,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一个头号说客的角色在自由球员市场为小牛队招兵买马,与此同时,他在球场上的责任也变得更大了。

  当小牛队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以马修斯取代了埃利斯后,我们能很清晰地看出帕森斯将会在进攻中占据更多的主动权。

  德克-诺维茨基也不再年轻。虽然诺维茨基的进攻技术仍然是卡莱尔教练倚重的主要战术之一,但是小牛队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在进攻端围绕这位德国人来制定战术了。

  帕森斯在2014-2015赛季初进入状态比较慢,而且在之后的状态也衰退了,但是他对于球队的进攻重要作用还是不言而喻的。现在联盟几乎没有多少小前锋能包揽投篮、突破还有传球的能力。而帕森斯就是其中一名都能掌握的球员,所以在下个赛季他将会被赋予更重要的进攻任务。

  适应新角色

  

  在上赛季埃利斯主导比赛的时候,帕森斯几乎没有机会自主创造进攻。艾丽斯或者其他控卫通常会叫一个挡拆战术,泰森-钱德勒就会顺下到对方的禁区,要是这个战术被延阻,球将会转移到外线。

  之后帕森斯接到球后,他可能会直接投篮,或者假动作后杀进禁区,再不然就在侧翼位置再叫一个挡拆战术。在这个时候,对方的防守阵型已经被帕森斯撕碎了,他可以选择自己终结球或者利用他良好的视野给大个高吊球或者寻找落位了的射手。

  联盟的数据部门统计显示,在至少使用过150回合挡拆战术的持球球员中,帕森斯在每个回合得到的分数排在第五位。

  在这份榜单的前18名球员中,帕森斯是唯一一名前锋。不幸的是,他在挡拆战术后充当终结者仅仅占了18.3%,这一数据是18位球员里面第二低的。

  事实上,小牛队签下德隆-威廉姆斯会减少帕森斯一部分压力。尽管德隆前几个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他仍拥有比大部分人出色的进攻技巧,特别是当有优秀球员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是一个很好的组织者,同时他也很适合搭档一名需要占据一点球权的小前锋。

  据小牛队官方网站的鲍比-卡瓦拉描述说,埃利斯更像一名突破型得分手,而威廉姆斯的投篮能力让他在帕森斯组织进攻的同时在弧顶等待传球,命中定点投篮。

  在小牛队中,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就是他们需要寻找一名能自己跑战术,又能与帕森斯搭配跑战术的控球后卫。毕竟,在本赛季这位小前锋将要扮演更加重要的进攻角色。据NBA官方统计,威廉姆斯在上赛季接球投篮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2%,这一点证明了他挺适合小牛队的体系的。当帕森斯像把小刀一样刺穿对方防线,站在三分线外的威廉姆斯能给对方形成威胁吸引着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

  毫无疑问威廉姆斯会比较喜欢在一定空间的情况下为自己创造进攻空间,但他也会因别人创造出空位给他而高兴的。

  事实上,帕森斯不会因为他球权分配增多而过多地改变他的角色。他仍然会在需要的时候充当球队可靠的第二攻击手,而且他也乐意得到一定控球机会。

  没了埃利斯,小牛队也没必要寻找一名在场上高度自给自足的得分手——一名能在进攻受阻后创造出进攻的球员。威廉姆斯和帕森斯都能创造出突破空间,但是当小牛队需要大心脏投篮的时候不知道他们能否弥补埃利斯的缺失了。

  未来的一部分

  

  小牛队上赛季签约帕森斯很纯粹地因为他在场上的能力。随着肖恩-马里昂的离开,球队急需一名更年轻,更全面的球员来弥补这个角色。事实上帕森斯能为球队经营带来帮助是一定程度附加奖励。

  帕森斯在休赛期无疑做得足够多了,成为小牛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其他球员的门脸。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说,帕森斯连续五晚与小乔丹共进晚餐尽心尽力地希望将这名中锋带到小牛队。小乔丹的胆怯悔约并不是帕森斯的错,首先他几乎成功的说服了这样一位矛盾的大个子便是对他招募技巧的证明。

  帕森斯在韦斯利-马修斯签约的事件当中也起了很大作用,而且当初他在火箭队招募霍华德的时候也帮助了不少。事实上他乐于招募球员能推动小牛队的前进。即使当小牛队在小乔丹这件事中吃了哑巴亏,但是帕森斯仍然保持积极,他还清楚得为球队想象一个更长远的蓝图。

  据麦克马洪报道,“我觉得这就像是我的球队,”帕森斯说,“我认为我们拥有最好的老板。我们会跨过这件事而继续前进。如果明年我们表现的很挣扎,那就这样吧,但我们会回来的,我们签约了一群充满胜利欲望的球员。”

  帕森斯在小牛队和联盟中建立的关系,他的价值已经超过了球场上实用性的进攻技巧。他可能不是一名合格的超级球星,但是他很可能会是球队未来几年中的主要门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61595.shtml report 2357 在这个夏天,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一个头号说客的角色在自由球员市场为小牛队招兵买马,与此同时,他在球场上的责任也变得更大了。当小牛队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以马修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