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了!李宗伟羽毛球打爆西瓜 扣球时速接近高铁

来源:搜狐体育
学员围观被打爆的西瓜 


  轻飘飘的羽毛球可以打爆西瓜!?这竟然是真的!在周五晚21:30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体育励志类节目《报告!教练》中,李宗伟轻松用羽毛球击爆大西瓜,令在场的嘉宾白百何以及明星学员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等瞠目结舌,瞬即流露崇拜眼神!更在之后的分组比赛时,有人因太过崇拜李宗伟的教导和球技而倒戈的!

  在北京工业大学的羽毛球训练馆,工作人员当着明星学员们的面在桌上放了一只西瓜。“这真是只货真价实的西瓜,皮还不薄。”在场的明星学员们检查过西瓜后说。随后,李宗伟站在了网的另一侧,开始扣球,第一次击球便击中目标西瓜,羽毛球牢牢的嵌在了瓜皮中,引得在场的明星学员鼓掌尖叫。

  之后,李宗伟再次挥拍扣球,啪的一声闷响,西瓜再次被击中,接着裂了开来。现场的明星学员激动地鼓起掌来,大呼:“太不可思议了!”。据专业测试,普通人站着击打羽毛球,平均时速就能达到170公里,要知道高速公路车道的行驶速度其最高车速一般都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而李宗伟在2011年的全英赛中暴扣时速就曾达到250km/h,等于普通高铁的运行时速,这样打爆西瓜的球速至少突破200km/h,可见李宗伟此球的杀伤力!而被纳入吉尼斯纪录的羽毛球扣球时速更是达到了421km/h,相当于京沪高铁的运行速度。先前网上还爆出白百何在节目中惨遭李宗伟羽毛球狠揍屁股,真不知道这样时速的羽毛球打在屁股上是怎样的感受?

  据悉,李宗伟作为《报告!教练》第二期节目的嘉宾教练,将在节目中与宿敌林丹上演第34场“林李大战”,精彩程度堪比奥运会现场。锁定周五晚21:30东方卫视《报告!教练》,更多不可思议的精彩等着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64505.shtml report 1102 学员围观被打爆的西瓜轻飘飘的羽毛球可以打爆西瓜!?这竟然是真的!在周五晚21:30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体育励志类节目《报告!教练》中,李宗伟轻松用羽毛球击爆大西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