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公安部派人调研郜林事件 球场安保问题被过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XRiDJ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广州恒大做客挑战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激战,做客的恒大3-1击败辽足。但比赛所引发的效应这周却还没有结束。由于郜林在进球后对着宏运球迷看台做出了疑似“打脸”的庆祝动作,以及赛后飞鞋砸向骂人球迷的行为,郜林与球迷在场内场外的冲突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沈阳日报透露,公安部已派专人调研“郜林事件”。

  昨天,中国足协认定郜林场上行为构成挑衅,场下的“飞鞋事件”属于暴力行为,合并禁赛郜林五场。辽宁赛区则免于处罚。据悉,当恒大得知了本次处罚结果后当即表示有失公允。恒大副总裁刘永灼更是引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话,表示郜林所做动作并没有打到球迷,那么便没有理由处罚激情四射的球员。

  据沈阳日报从宏运俱乐部了解,公安部此番派人了解盘锦主场安保情况,询问上场与恒大比赛过程中安保是否存在不足,从而导致了郜林与球迷的冲突。

  当疑似“打脸”与通道内飞鞋砸向不理智不文明的球迷已成为事实后,公安部与所有为了中国足球能够长远健康发展的人,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支持中国足球的人创造出更好的观赛环境,让更多的人欣赏与享受比赛。(ZXRiDJ)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65791.shtml report 1009 搜狐体育讯上周六,广州恒大做客挑战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激战,做客的恒大3-1击败辽足。但比赛所引发的效应这周却还没有结束。由于郜林在进球后对着宏运球迷看台做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