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恩-伍斯南9月重返中国 参加中国冠军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1991年,在奥古斯塔赢得了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大满贯——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之后的近一年里,伊恩-伍斯南 (Ian Woosnam) 一直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伍斯南2008年开始参加美巡赛的冠军巡回赛,在参加了超过50场的巡回赛之后,今年5月,他首次在冠军巡回赛中夺魁,获得了在美国德州举办的英斯贝瑞提邀请赛(Insperity Invitational)的桂冠。除了取得两次美巡赛的冠军(1991年USF&G精英赛与美国名人赛),迄今为止,伍斯南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成功的夺得了42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一场在东南亚的胜利——1996年新加坡尊尼获加精英赛。多年来,伍斯南一直积极的参与球场的设计工作,中国就有其参与设计的三座高尔夫球场,分别是北京雁西湖高尔夫俱乐部,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以及正在建设的烟台马山寨高尔夫球场。伍斯南将于今年9月重返中国,参加首次在华举办的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PLCC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 你曾经在东南亚打过不少比赛,但是比较少来中国打比赛。在中国打球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IW (Ian Woosnam):从1982年开始,我就一直参加香港公开赛。但是2000年以后,我才开始在中国大陆打比赛。我参加过一些在中国大陆举办的欧巡赛,现在,也打过一些欧巡常青赛。我非常喜欢在海南岛的观澜湖打比赛。

  PLCC: 你还在亚洲的那些国家参加过比赛?

  IW: 差不多亚洲的国家我都去比赛过。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等。我想我唯一没去参加过比赛的地方就是印度。

  PLCC: 亚洲哪些地方你很喜欢?

  IW: 香港是个很特别的地方。那里时刻都充满活力和惊喜,是个非常时尚的大都市。

  PLCC: 你发现中国的球场和你习惯的那些西方球场有什么不同?

  IW: 中国的球场和果岭比美国和欧洲的球场多芽多籽。我们在西方都是打本特草,可能因为中国气候比较热,所以这里百慕大草很多。

  PLCC: 你喜欢中国的美食吗?

  IW: 在美国或者英国,所有人应该都去过中餐馆。我和我的球童去过北京一家餐厅。我很喜欢尝试不同的食物。那个餐厅的菜品非常不错,但是我不是很清楚那天的晚餐吃的是什么菜肴。

  PLCC: 你在中国打过比赛,也设计过中国的球场。除了高尔夫,你还游览了中国的哪些地方?

  IW: 当你一直在打高尔夫的时候这就是个问题了。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去看看这个国家。我参与设计了北京的雁西湖高尔夫俱乐部,那里离长城非常近,我非常想去。我在那里工作的时候都能看见长城。将来我一定要找个机会登上长城。

  PLCC: 这次你以大满贯球员身份来参加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对于1991年你获得的大满贯——美国名人赛你有什么感受?

  IW: 我非常希望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但是那场胜利终生难忘。至少,我获得了一次大满贯,而且美国名人赛的胜利对我来说又意义非凡。那一周,我排名升至世界第一,而且之后连续50周我一直稳坐世界第一的位置。赢得大满贯是一个里程碑,生活也会大不同。(PLCC)

  关于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是冠军巡回赛的正式赛事。本次比赛将在中国天津的27人俱乐部荣耀举行,来自冠军巡回赛的顶尖球员将进行3轮54洞的比拼,角逐250万美元总奖金, 37.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冠军巡回赛首次进驻中国。

  关于冠军巡回赛

  冠军巡回赛是全球所有巡回赛中,名人堂(World Golf Hall of Fame) 成员参加最多的巡回赛,目前32位名人堂成员以及众多大满贯赛事冠军常年参加冠军巡回赛。

  冠军巡回赛是一个由50岁及以上职业高尔夫球员组成的会员制组织,前身为始于1980年的宿将巡回赛(Senior PGA Tour),当时只有4场比赛,总奖金额度为47.5万美金。冠军巡回赛的宗旨是给球员提供丰厚的比赛收入,给球迷呈现更多精彩赛事,给合作伙伴传递持续的商业价值,给志愿者们提供回馈社会的平台,维护比赛的公正性,以及给所在比赛的地区带来良好的社会慈善及经济影响力。2014年,在嘉信理财杯系列赛事所取得的积分使得著名球员伯恩哈德•兰格(Bernhard Langer) 始终处于冠军巡回赛的领先之位,并最终荣膺嘉信杯总冠军。

  美巡赛的主席为蒂姆•芬臣先生(Tim Finchem);冠军巡回赛总裁为格瑞格•麦克劳克林先生(Greg McLaughlin)。

  美巡赛官网为pgatour.com, 这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网站;美巡赛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蓬特韦德拉海滩。

  请关注冠军巡回赛 facebook.com/ChampionsTour 及冠军巡回赛推特@ChampionsTour。

  关于27人俱乐部

  27人俱乐部,原天津杨柳青高尔夫球会,是由27位大满贯冠军精心设计的全新球场,也是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成员球场。历经3年的精心打造,耗资6000万美元,寸寸精品,登峰造极,是其投资人杜厦先生树立的一座里程碑。真心承诺、拒绝丝毫妥协,27人俱乐部因这些顽强的坚持而诞生。27人俱乐部是遍寻亚洲之后,最具魅力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来自北美的建造师保尔-威林和托马斯-麦克布隆姆主持设计协调和建造27人俱乐部,为世人呈现的是最具雄心的高尔夫项目。27位大满贯冠军每人为球场设计了一个签名洞,这是27人俱乐部名字的由来,包括:安赫尔•卡布拉雷(Angel Cabrera),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 本•柯蒂斯 (Ben Curtis),马克•卡卡维奇亚(Mark Calcavecchia),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 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 保罗•阿新格(Paul Azinger), 伯恩哈德•兰格 (Bernhard Langer), 柯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 戴维•杜瓦尔(David Duval), 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 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约翰尼•米勒 (Johnny Miller), 史蒂夫•琼斯 (Steve Jones), 汤姆•雷曼(Tom Lehman), 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 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 约翰•戴利(John Daly), 拉里•麦兹(Larry Mize), 李•特雷维诺 (Lee Trevino), 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梁容银 (Y.E. Yang), 维杰•辛格(Vijay Singh), 汤姆•韦斯科夫 (Tom Weiskopf) 以及汤姆•沃森(Tom Watso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71745.shtml report 3602 1991年,在奥古斯塔赢得了职业生涯唯一一个大满贯——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之后的近一年里,伊恩-伍斯南(IanWoosnam)一直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伍斯南2008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