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赛冲击M-1洲际金腰带 :全力以赴,力争KO!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格斗迷讯 《英雄榜》赛事78公斤级冠军、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中量级冠军、国际著名运动品牌TopKing中国形象代言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综合格斗技术教练……这些让普通人都觉得遥不可及的头衔都属于一个人——王赛。

    即将于7月25日在成都举行的"古城杯"M-1综合格斗挑战赛中,王赛又将向新的更高点发起冲击,那就是M-1金腰带。M-1是欧洲顶级MMA赛事,本次也是该赛事第二次来到中国举办比赛。新的平台,新的起点,新的挑战,王赛能否带给我们新的精彩?

 



    "散打和泰拳我都练过,在站立技术上我很有信心,我知道我的对手也不弱,同样也是打击系选手,力量也很大,我相信这场比赛肯定能碰撞出火花。"王赛说。王赛本次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历克斯,曾效力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他目前取得了15胜2负的优异战绩,是哈萨克斯坦该级别最顶尖的MMA选手。目前王赛取得了对手7场比赛的视频资料,这七场比赛阿历克斯全部以KO方式终结对手,实力十分惊人。与王赛一样,阿历克斯的站立技术十分强悍,尤其是他威力强大的拳法,经常能在比赛中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对此,王赛并没有丝毫的畏惧,他说:"对手的风格和我相似,我们都是对攻型的选手,所以没什么可顾忌的,全力以赴上场拼就是了,我会争取KO他的!"

 

    目前王赛正在成都进行紧张的备战,针对对手站立技术强悍,拳法威力大的特点教练团队为王赛做出了详细的针对性训练计划。他的侧重点在于加强站立技术与摔法,与传统打击系选手不同的是,王赛的摔法和进入地面后的打击同样很强,这也让王赛在赛场上有更多技战术可供选择,而且也可以对付更多类型的对手。王赛表示:"我在站立技术上并不输给他,但是他的力量很大,KO率也很高,所以我会根据场上的形式进行战术上的改变,我有信心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M-1赛事王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M-1的比赛整体水平比较强,因为是俄罗斯的赛事,所以有很多斯拉夫人种和蒙古人种的国家的选手参赛,他们普遍身体条件比较好,而且近些年的发展他们在技术上也都很强,所以M-1比赛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虽然王赛征战M-1的旅程还充满着未知,但不断挑战强者,勇于迎接更强的对手才是一名拳手的真正使命,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在这条勇者之路上越走越远。(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播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77684.shtml report 2198   格斗迷讯《英雄榜》赛事78公斤级冠军、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中量级冠军、国际著名运动品牌TopKing中国形象代言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
(责任编辑:文钊平) 原标题:王赛冲击M-1洲际金腰带 :全力以赴,力争K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