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微博宣布手术成功 晒照片淡淡微笑比剪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彭帅在微博上宣布喜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金花彭帅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刚刚经历了手术,且手术十分成功。乐观的彭帅还为广大粉丝送上了自己的术后照片,大比剪刀手,脸上也洋溢着淡淡的微笑。

  此次手术的目的是为了治愈彭帅的腰伤。熟悉彭帅的粉丝都知道,腰伤一直在困扰着这位中国金花。今年年初在深圳比赛时,腰部的疼痛一直在困扰着彭帅,严重时甚至觉得受不了。之后,彭帅的团队带她到了德国请专家会诊,得出的结论是腰椎骶骨压迫神经。

  今年澳网期间,彭帅的伤势再次加重,最严重时甚至连转身都十分吃力,医生也建议她尽快手术。但医生也坦诚的告诉彭帅,如果手术不成功,她将很可能告别自己的网球生涯。为了赶上法网,彭帅选择推迟手术。但腰部的疼痛使得她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连输8局,最终无奈选择退赛。之后,彭帅选择接受手术,这也宣告彭帅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北京时间今晚17点43分,彭帅通过社交媒体发来喜讯:“医生说手术很成功,因为我凸出的位置不好,本来说很有可能要开两个刀口,才能切除。做了三四个小时手术,医生只开了一个刀口。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

  而喜爱彭帅的粉丝也大可不必担心,彭帅早就表示她不会选择退役,她明年的目标是参加里约奥运会。而且已经有球迷与彭帅约定,明年1月的澳网,在墨尔本,彭帅会与粉丝再次相见。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78922.shtml report 1392 彭帅在微博上宣布喜讯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金花彭帅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刚刚经历了手术,且手术十分成功。乐观的彭帅还为广大粉丝送上了自己的术后照片,大比剪刀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