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战卓尔或遇阻击 斯帅:艰难客场将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

  今天下午17:45,北京北控燕京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携武汉籍球员韩轩出席。

  谈到明天的比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我们对武汉队非常尊重,这应该是比较困难的一个客场,武汉队是一支非常顽强,而且在场上发挥非常稳定的球队。我们相信明天的比赛应该是非常艰苦的,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方向,我们现在应该更多的关注我们自己,争取打好明天这场艰苦的客场比赛。

  韩轩表示:我从小就在新华路体育场旁边长大,对武汉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我现在代表的是北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0841.shtml report 340 今天下午17:45,北京北控燕京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北控燕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