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C罗本泽马进球贝尔送助攻 曼城1-4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8时,2015年国际冠军杯澳洲区在墨尔本板球场迎来最后一场角逐,西甲豪门皇马对阵英超豪门曼城。

  两队历史上有过2次正赛交锋,皇马1胜1平保持不败: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中,银河战舰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在伯纳乌球场3-2逆转曼城,做客伊蒂哈德球场与曼城1-1握手言和。

  此前的国际冠军杯比赛,皇马90分钟内与罗马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银河战舰6-7败北;曼城同样与罗马2-2握手言和,点球大战中蓝月亮5-4获胜;罗马2战积3分领跑国际冠军杯澳洲区积分榜,曼城1战积2分排名次席,皇马1战积1分垫底,皇马唯有常规赛时间击败曼城才可以夺得澳洲区冠军,而曼城常规赛不败即可锁定头名。

  是役,皇马几乎派上了全部的主力,而曼城方面,目前夏季转会标王斯特林依然首发登场,新援德尔夫也得到了出场机会。皇马方面,纳瓦斯担任首发门将,而拉莫斯带上了队长袖标。双方进入比赛的节奏都很快。曼城率先获得机会,第14分钟,斯特林拿球强突,利用速度强吃佩佩,后者回防拉了斯特林肩膀,后者倒地,但裁判认定是合理冲撞并未理会。6分钟之后,费尔南多受伤倒地,坐在地上接受队医的治疗并被担架抬出了球场,就在大家以为他因伤下场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费尔南多无恙,但德尔夫却拉伤了大腿,被纳瓦斯替换下场。

  也许是被迫换人打乱了曼城的中场构架,4分钟之后,皇马连入两球。先是第24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拿球,摆脱纳斯里后分球给右路贝尔,贝尔边路传中,本泽马点球点附近侧身凌空扫射,皇马1球领先!刚刚曼城开中场球之后,皇马反越位成功,C罗接到克罗斯的中场长传,抢在回防的科拉罗夫之前停球,挑过了出击的哈特后将球打进,皇马2-0领先。

  随后曼城重振精神,组织反击,斯特林的表现尤为活跃。第32分钟,斯特林再次突到底线附近,拉莫斯伸脚上抢,将球抢到的同时将斯特林踢倒,裁判同样没表示,曼城替补席的球员都冲出来表示不满。第41分钟,卡瓦哈尔铲倒了科拉罗夫,曼城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的任意球被皇马球员顶出不远,费尔南多在大禁区弧顶拿球就射,角度太正再次被挡出。曼城攻势渐起,眼看有望在上半场缩小比分差距,却在中场哨响前再失一球:伊斯科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的佩佩和拉莫斯均无人防守下,佩佩的头球直入网窝,哈特毫无办法。

  此时,有球迷冲进了球场,想要拥抱贝尔,被安保人员及时带离。就在裁判看表准备吹响半场哨声时,曼城扳回一球,依然是斯特林,他在与拉莫斯的对抗中取胜,拉莫斯用手将球打了一下,裁判吹罚了点球!图雷骗过纳瓦斯,轻松打进球门右下角。半场结束,皇马携2球优势,率先走进更衣室。

  下半场皇马先练兵,佩佩、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卡瓦哈尔被换下,赫塞、瓦拉内、卡塞米罗、达尼洛上阵。下半场皇马依然占有进攻的优势,第57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C罗抢到点,但是甩头的攻门稍稍顶高。2分钟之后,C罗前场拿球,横切被绊倒在地,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打高。随后贝尼特斯令旗一挥,C罗和拉莫斯都被换下,纳乔、阿韦洛亚顶替出场,随后小将切里舍夫也替换上场,他刚刚上场就为皇马扩大了比分。第74分钟,伊斯科右路拿球,和队友一个踢墙配合后摆脱防守球员带球到禁区,小禁区右侧横传球到门前,切里舍夫跟进轻松破门打进,皇马4-1锁定胜局。随后曼城也调兵遣将,但始终没有办法再次缩小差距,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皇马4-1曼城。

  这场比赛过后,皇马、曼城和罗马各取一胜,不过曼城和罗马均是在点球大战中获胜。本场比赛之后,皇马将全队起程来到中国,参加接下来的国际冠军杯,对手将是意大利的米兰双雄。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1269.shtml report 205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18时,2015年国际冠军杯澳洲区在墨尔本板球场迎来最后一场角逐,西甲豪门皇马对阵英超豪门曼城。两队历史上有过2次正赛交锋,皇马1胜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