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塔神野牛建功巴尔克斯破门 泰达暂1-2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8分钟,鲁能就由塔尔德利劲射破门。第28分钟,泰达队长巴尔克斯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推射空门得手,帮助鲁能在上半场以2-1领先泰达。

  主队天津泰达近期战绩不佳,近8轮联赛只取得2平6负的战绩,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老将李玮锋下半赛季并未被球队报名,在日前与队友一一告别后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而客队鲁能虽然近期战绩相对不错,不过目前遭遇后防人员危机,门将王大雷因为祖母去世回家奔丧,中卫汪强拉伤,赵明剑和张驰未能随队出征,好消息是此前伤停一场的刘彬彬和金敬道回归。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泰达客场3-2险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判是马宁。

  赛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及时归队,坚强地他依然选择了首发登场站在球门前。伤愈的王彤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泰达阵中前鲁能门将宗磊本赛季首次亮相。由于王大雷奶奶的去世,鲁能全队都臂带黑纱出战。开场仅1分钟,泰达队长巴尔克斯右路横传,周海滨点球点附近侧身抽射,球打得稍正,被王大雷抱住。1分钟后,塔尔德利左路突破横传禁区内,阿洛伊西奥中路头球攻门,球被宗磊没收。第6分钟,周海滨直传,胡人天右路倒三角传中,塔纳塞劲射放了高射炮。

  第8分钟,王彤右路传中,中路的杨旭和泰达后卫都没有争到皮球,后点塔尔德利得球劲射破门,鲁能客场1-0取得领先。第12分钟,戴琳禁区边缘从身后铲倒了巴尔克斯,主裁判马宁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得球一拉一射,球打高了。第21分钟,王永珀右路横敲,塔尔德利跟上晃动过人时脚下拌蒜,蒿俊闵得球一脚远射,球被门将宗磊没收。第25分钟,巴尔克斯右路底线附近横传,后点的李本舰无人盯防下停球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及时回追的乌索倒地将球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巴尔克斯斜塞,周海滨右路插上禁区内单刀球面对门将,被及时回追的蒿俊闵将球踢出底线。泰达左路角球开出,瓦格纳传中,巴尔克斯高高跃起力压尤西雷甩头攻门得手,泰达将比分扳成1-1平。前30分钟比赛,巴尔克斯是泰达全队最活跃的球员。第34分钟,巴尔克斯左路传到禁区内,周海滨点球点附近一对一面对王大雷将球打高。1分钟后,胡人天右路领球到禁区内斜射,球擦着远端门柱滚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蒿俊闵中圈斜长传,门将宗磊出击失误,没有拿到皮球,阿洛伊西奥轻松推射空门,野牛打入个人赛季第15粒进球。比赛结束,鲁能2-1领先泰达。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1-宗磊;15-聊博超、30-吕伟、3-普拉利甘吉、19-白岳峰;8-胡人天、6-周海滨、7-李本舰、32-瓦格纳;31-塔纳塞、9-巴尔克斯

  替补:12-杜佳、4-卢卡斯、10-王新欣、13-王秋明、20-毛彪、25-苑维玮、28-范柏群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4-尤西雷、3-戴琳、14-王彤;5-乌索、22-蒿俊闵;8-王永珀、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7-张文钊、10-蒙蒂略、11-刘彬彬、12-金敬道、17-吴兴涵、18-韩鹏。

  黄牌:鲁能:12’戴琳

  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1686.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8分钟,鲁能就由塔尔德利劲射破门。第28分钟,泰达队长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