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我们求胜欲很强有信心赢 富力不是保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4日19:15,广州富力队客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执行教练黎兵和队员李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的近况。

  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黎兵说:“一直在联赛中,但接手球队才2天,练了2次,这一年成绩很大变化,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也就是一场正常的中超联赛,和我们其他的备战都一样。”

  李岩接着说:“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训练得非常不错,也希望明天的比赛得到一场满意的结果。”

  广州富力队和石家庄永昌队相比,的优势在哪里呢?黎兵说:“虽然永昌第一年打中超,但他们的表现配得上优秀两个字。我们同样非常有信心,只是上半年各方面的原因造成我们球队成绩方面的不足,我相信明天的比赛当中会看到充满热情,求胜欲望很强的球队。”

  李岩是河北保定人,本次回到家乡比赛感觉如何?李岩回应道:“作为河北人第一次在中超来家乡打比赛,挺高兴的,希望明天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家乡球迷给点支持吧。”

  黎兵两年前救火接替法里亚斯,第一场比赛3-2赢了大连阿尔滨,有道是换帅如换刀,这次有信心还能带来一场胜利么?另外球队伤病情况如何?黎兵介绍说:“姜至鹏唐淼有伤没有来,对于每个球队来说,联赛中这种人员伤病是正常的,个别位置上的缺失应该影响不到我们整体。两年前临时接替帅位也好,其实一个球队要取得好的成绩,教练能起到一定作用,但真正在场上表现的是球员,所以说我更多是对于球员的信任,他们在场上只要表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所有球员团结一致,会取得好的结果。”

  石家庄主场一直很火爆,作为富力队员怎样去应对?黎兵表示,大家都看到石家庄主场非常火爆,不管教练员和队员,虽然是客场,但我们也享受这种火爆,把我们的激情激发出来。

  俱乐部对黎兵有具体的成绩要求么?黎兵回应说:“这个目标是取得最好的成绩,从备战情况来看不是现在去看,一场一场打好,年底来看会是非常自然的结果。”

  黎兵这次要带队打10轮,保级形势怎么看?黎兵表示,如果分析积分可能是保级的形势,但我不认为我们球队是一支保级球队。(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2197.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7月24日19:15,广州富力队客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执行教练黎兵和队员李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