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2018年世界杯赛程 7月15日决战莫斯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FIFA公布2017联合会杯和2018世界杯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具体赛程,其中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的6月14日揭幕,决赛定于7月15日举行。

  2018年世界杯将于当年6月14日揭幕,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作为东道主,被国际足联分到A组A1位置的俄罗斯队将首先亮相。决赛将在7月15日进行,比赛场地依然是卢日尼基球场。目前各小组比赛日期、场地都已确定,只剩具体开球时间还未确定。小组赛阶段揭幕日只有一场比赛,第三比赛日(6月16)有四场比赛,其他比赛日日均三场;小组赛结束后有一天的休息日,八分之一决赛每天两场比赛,之后再休息两天,四分之一决赛仍然是每天两场;四分之一比赛结束后休战两天,此后的两场半决赛一天一场,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进行,再休息两天后(7月14日)进行三四名比赛,最终的决赛在7月15日进行。

  此外,2017年的联合会杯比赛将在6月17日拉开战幕,决赛定在7月2日。八支球队中,目前已经确定的参赛队是:东道主俄罗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2015年的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以及新科美洲杯冠军智利。值得一提的是,联合会杯首次引入了附加赛,剩下的参赛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产生,2013年金杯赛冠军美国队将与今年的金杯赛冠军争夺一个参赛权,另外三个参赛队将是2016年的非洲杯冠军、欧洲杯冠军和大洋洲国家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2941.shtml report 1425 FIFA公布2017联合会杯和2018世界杯赛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具体赛程,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