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龙!破咒+复仇 鲁能时隔2275天客场再胜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鲁能就是这么任性和“奇葩”,面对同样的对手富力和泰达,联赛初期在主场遭遇两连败,如今客场却豪取两连胜,就是不走寻常路。本场在天津赢下泰达,是最近六个赛季鲁能首次在客场战胜对手,上次他们在这里赢球,还是2275天前的2009赛季1-0小胜对方。六年首次客胜泰达,联赛客场三连胜九场不败,让鲁能坐实了客场龙的角色。

  自从2009年5月1日鲁能在客场1-0战胜泰达,随后的5个赛季鲁能再也没能在天津取得过胜利,2平3负的战绩让鲁能吃尽了苦头。更令鲁能无法接受的是,在这期间的2011年足协杯决赛,鲁能在安徽合肥也输给泰达,痛失冠军和亚冠资格。也就是说,鲁能离开济南遇到泰达丝毫占不到便宜。

  不仅如此,两队在本赛季联赛首次相遇时,泰达趁着鲁能当时的颓势在济南绝杀对手,实现中超联赛以来首次在鲁能主场全取三分,可谓欺负鲁能到家了。不过,时光境迁,本场比赛前,泰达8轮不胜2平6负排名倒数第四跌入低谷。相反,鲁能6轮不败4胜2平位列三甲,尤其是鲁能如今突变客场龙,客场6胜3平1负,唯一的一次失利还是在首个客场被宏运绝杀。

  此消彼长,两队再次相遇时,胜利的天平已经严重倾斜向客队。塔尔德利早早进球奠定基础,虽然巴尔克斯随后扳平,但帅到没朋友的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和王大雷的点球神扑,让鲁能时隔2275天再次在天津赢球,而且是在争冠的关键时期拿到这久违的津门三分,可谓打破魔咒成功复仇。(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5924.shtml report 3528 中超集锦-野牛梅开二度巴尔克斯破门泰达1-3鲁能-->鲁能3-1泰达野牛破门“示爱”球迷鲁能就是这么任性和“奇葩”,面对同样的对手富力和泰达,联赛初期在主场遭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