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佑大雷!神勇扑点拯救鲁能 单手指天告慰亲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王大雷扑点单手指天告慰去世亲人
王大雷扑点单手指天告慰去世亲人

  3-1,山东鲁能队客场斩落天津泰达队,拿走宝贵的三分。延续客场神勇的表现。除进攻队员表现给力外,带着悲痛作战的王大雷也十分引人关注。下半场他神勇扑出点球,无疑给鲁能队在最关键的时刻打上了一针兴奋剂。所以拿下这场比赛,王大雷功不可没。

  对于王大雷来说,这场比赛可谓“异常艰难”。由于前天王大雷的奶奶去世,这样的噩耗对于重感情的王大雷来说,打击非常大。王大雷连忙赶回老家送老人最后一程。所以赛前有消息指出深陷悲痛的王大雷很可能将缺席这场与泰达的重要战。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本场比赛前三个小时,王大雷赶到了天津与球队会合,带着悲痛坚持作战。

  而不管是队友还是现场的球迷,都给敬业的王大雷给予支持。队友们右臂戴黑纱出场,以这样的方式悼念王大雷的奶奶。球迷们则在中场休息时,通过高呼王大雷名字的方式,给他力量。

  队友和球迷们的支持,王大雷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比赛一开始,周海滨的抽射,就考验了王大雷,不过后者直接将球没收。第27分钟,巴尔克斯的头球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但是在这个球上,主要责任在于盯防巴尔克斯的尤西雷没有做好预判,结果被对手力压近距离头球攻门。如此近距离的攻门,王大雷也只能是望球兴叹。

  易边再战后,天津泰达队明显提速,给王大雷带来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第62分钟瓦格纳的射门被王大雷飞身挡出。紧接着鲁能队禁区内险象环生,但王大雷力保球门不失。

  王大雷本场高光时刻在于扑出巴尔克斯的点球。第68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点球,巴尔克斯的罚球,被王大雷稳稳倒地摁住。随后,王大雷手指天空告慰亲人。可以说,泰达队的这个点球一旦罚进的话,信心必定大增,攻势将会一浪高过一浪,鲁能队将很难全身而退。不过,王大雷的神勇扑救,让这一切没有变成现实,他用这次神勇的扑救拯救了鲁能队,也回报了队友和球迷们的支持。

  随后鲁能队越来越猛,王大雷也是愈发稳健,很快阿洛伊西奥再下一城,帮助球队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补时阶段,由于缺席了几天的训练,加之比赛日当天匆匆赶到,比赛节奏又快,王大雷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但考虑到当时球队已没有换人名额,王大雷咬牙坚持到了比赛结束,这种坚持令人动容。

  上赛季王大雷屡屡拯救山东鲁能队,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门神。但近期王大雷状态有所起伏,屡屡失误饱受诟病。不过,相信经过这场比赛后,神勇的王大雷将重新赢回球迷们支持的心。这一刻,他化悲愤为力量,理应获得掌声。(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6367.shtml report 43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