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里奥:中超无弱旅 申鑫无路可退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六晚上, 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目前的中超副班长上海申鑫。尽管对手20场比赛仅仅拿到10分,且仅仅有19个联赛进球,但是,亚泰主帅马里奥还是在赛前提醒队员,“不要轻视任何球队,在中超没有弱队。申鑫现在已经到了很危险的地步,所以,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爆发出的能量一定是惊人的,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亚泰若取胜,将有可能把联赛排名大幅提升

  联赛已经进行了20轮,亚泰长春目前位列第九,距离赛季之初制定的力争前八这一目标仅仅一步之遥。从积分榜的分数上看,亚泰24分,排在之前的江苏舜天,石家庄永昌也都仅仅是26分,排在第6名的河南建业是28分,第5名上海申花是29分,他们与亚泰的积分差距距离,都在一、两场球之间,也就是说,如果亚泰能够在主场拿下上海申鑫,而前面的球队稍有闪失,亚泰就完全有可能在积分榜上排名大幅提升。

  就实力而言,亚泰在主场击败对手应该在情理之中。但是,亚泰上下对此并不敢掉以轻心。本周,亚泰的训练一切正常,队员也没有太多的伤病。马里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更多的是在提醒队员,不要掉以轻心,他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一直在为这场比赛而准备。我相信我的队员已经把状态调整到了最好。我们不要关注他们的联赛排名,比赛的结果与联赛的排名是不具备对比性的,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对手虽然弱,但五年来亚泰主场就赢过一次

  其实,上海申鑫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毕竟,上海申鑫一直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一般情况下,球队在这种濒临绝境的时候,总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从双方的交战历史上看,亚泰、申鑫中超历史上有过11次交锋,其中亚泰5胜1平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值得注意的是,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亚泰的成绩相当尴尬:自2010赛季以来,亚泰主场仅收获1胜4负的成绩单。尤其是2013、2014赛季,主场对阵申鑫,亚泰遭遇两连败。不过,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亚泰反而在客场以4比1大胜对手。两队的主客场成绩,完全颠倒。这样一种作战状态,无疑给比赛带来了可变因素。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鑫主帅刘俊威直言,“比赛本身没有什么可以说的,3分是我们的目标。从整体实力上看,亚泰肯定要比申鑫强一些,但我们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必须要争胜。队员方面,除去冯凯有伤没有来到长春,其余队员都没有问题。”联赛还有10轮,申鑫能否保级?对于这个问题,申鑫方面的态度很明确,“我们确实是很危险,但中超后面几名球队也没比我们强到哪里,球队连续两场比赛不输球,队员的士气已经提升不少,所以,我们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7233.shtml report 1142 本周六晚上,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对阵目前的中超副班长上海申鑫。尽管对手20场比赛仅仅拿到10分,且仅仅有19个联赛进球,但是,亚泰主帅马里奥还是在赛前提醒队员,“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