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粹标志惹祸了!欧足联扣分+罚款严惩克罗地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欧足联23日对克罗地亚足协作出扣分、罚款和无观众比赛等处罚,以惩处上个月克罗地亚队主场与意大利队比赛场地出现的纳粹标志图案。

  欧足联决定扣除克罗地亚队在2016年欧锦赛资格赛中的1个积分,并罚款10万欧元。此外,欧足联还决定,克罗地亚队的另两场主场比赛将不允许观众入场,且比赛也不允许安排在波尔朱迪体育场进行。

  按欧足联规则,克罗地亚足协有权在3天内对处罚决定提出上诉。

  这是克足协遭受的最严厉的处罚。去年11月,由于足球流氓在克罗地亚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闹事,克足协被罚款8万欧元。今年3月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有克球迷呼喊种族主义口号。为此,克足协被罚款5.5万欧元,并不允许观众入场观看克罗地亚队主场对意大利队的比赛。6月12日,在克罗地亚队主场对意大利队比赛的场地波尔朱迪体育场上,出现纳粹标志图案,为此欧足联作出上述处罚。

  被扣分后克罗地亚队积13分,在H组仍排名第一。9月和10月克国家队将分别主场迎战阿塞拜疆和保加利亚队。按原计划,10月10日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安排在波尔朱迪体育场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529966.shtml report 1609 组图:克罗地亚主场惊现纳粹标志恐将再遭重罚-->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欧足联23日对克罗地亚足协作出扣分、罚款和无观众比赛等处罚,以惩处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