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带丧亲之痛助鲁能取胜 忠孝两全值得点赞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晚,第21轮中超联赛先赛一场,山东鲁能做客天津水滴球场,有惊无险地以3比1战胜了泰达权健,继续自己的争冠之路,权健则进一步滑向保级区。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门将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忠孝两全的佳话。

  本场比赛在赛前就有了小小的麻烦:由于没有及时放远征天津的鲁能球迷进场,鲁能球迷甚至挤爆了水滴球场的一扇玻璃门,好在这一小小的风波没有引起大麻烦,鲁能球迷也最终得以顺利进场。

  开场仅仅7分钟,塔尔德利就帮助鲁能取得了领先,但是巴尔克斯用一个大力头球帮助权健扳平了比分。不过主队并没有带着平局进入中场休息,阿洛伊西奥上半场最后时刻破门帮助鲁能再次领先。下半场权健努力想要扳平比分,但是却始终无果,反而被阿洛伊西奥在第80分钟再次破门得分,最终鲁能客场3比1获胜,权健的保级之路越发坎坷。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门将王大雷因为处理奶奶的后事,缺席了之前几天球队的训练,但是就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他依然首发上场并在球队2比1领先时扑出了巴尔克斯的点球。忠孝两全,王大雷做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3291.shtml report 484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晚,第21轮中超联赛先赛一场,山东鲁能做客天津水滴球场,有惊无险地以3比1战胜了泰达权健,继续自己的争冠之路,权健则进一步滑向保级区。值得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