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称湖人未来10年靠双星 科比要为菜鸟让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米奇-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已开始着手后科比时代。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有望成为湖人队未来10年的新后场核心!

  湖人队已有了全盘计划,从今年选秀大会放弃贾希尔-奥卡福,再到科比下赛季更多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这些表明,湖人队将会培养新后场核心。

  谈及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库普切克的观点是,“我们的意愿是让他俩能在未来10-12年承担湖人队的后场。”库普切克这番话表明,紫金球队将告别科比时代。

  种种迹象表明,15-16赛季,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将会组成湖人队的首发后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明白重建的关键是挖掘队中年轻球员的潜力,显然他们将未来的赌注压在了两名年轻后场的身上。

  库普切克强调,队中的年轻球员和新秀必须在训练营期间向科比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换而言之,湖人队希望下赛季科比能带领这些“潜力股”成长。

  湖人队的想法是正确和美好的,但至少从夏季联赛来看,拉塞尔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他和克拉克森在场上也没有形成化学反应。当然,如果真能在下赛季激发出两名年轻人的潜力,湖人队未来的前景令人期待。

  上赛季湖人队给了克拉克森较多出场时间,现年23岁的克拉克森场均交出11.9分3.5助攻3.2篮板的数据。

  15-16赛季,拿着联盟最高的年薪的科比,或只是两名菜鸟的陪衬……(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5719.shtml report 1204 米奇-库普切克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已开始着手后科比时代。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有望成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