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举目所见皆是天然山色 贵州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相比国内高尔夫发达地区,贵州高尔夫土壤相对贫瘠。但在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出现后,相信这一情况将大有改观。

  保利贵州体育运动基地有限公司(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为典型的山地球场,四周原生态森林绵延,依山傍水,举目所见皆是天然山色。球场内独特的丘陵型山坡,优美的平缓原野,精心点缀的亮白沙坑,色彩丰富的球场景观,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全国各地球友尽情享受击球的挑战和乐趣。

  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是一座很有趣味性的山地球场。随着地势自然起伏,球道由点到线,渐次铺就,18个球洞因循坡度跌宕变得极具趣味性。有些球洞球道稍宽,让高球新手能够尽兴而归;有些球洞因为发球台和球道的巧妙设计要求球手必须小心谨慎地选择击球路线,把挥杆的乐趣推向更高层次;有些球洞则蜿蜒于景色优美的峡谷内,险峻与柔美相结合,给球手留下一场回味无穷的高球体验。

  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由全球顶级体育公园设计大师、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马克.E.霍林格亲自实施规划设计。霍林格为该球场注入了足够多的竞技元素和趣味性。2014年12月,保利贵州高尔夫球场将正式与全国球友见面。

  球场信息

  电话:0851-6302222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航天路中段保利·公园201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6850.shtml report 943  相比国内高尔夫发达地区,贵州高尔夫土壤相对贫瘠。但在贵阳保利高尔夫球场出现后,相信这一情况将大有改观。保利贵州体育运动基地有限公司(贵阳保利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