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一能力被赞联盟顶级 新季变身超六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新赛季林书豪在黄蜂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林书豪突破后的终结能力,是联盟顶级的。而如果他能得到黄蜂教练组足够的信任,新季夺下最佳第6人也并非没有可能。

  今夏,黄蜂用2年430万美金的合同签下林书豪,被很多分析人士认为是一笔大赚的买卖。不过,考虑到书豪过去三个赛季的起伏表现,对于他能否在夏洛特重新找回自我,外界还是存有疑虑的。

  但常年报道黄蜂比赛的专家尼克-邓宁却认为,由林书豪来领衔黄蜂的替补席,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众所周知,林书豪擅打挡拆,擅长与那些能拉开空间的球员合作。而在黄蜂的现有阵容中,兰姆、丹尼尔斯、霍伊斯和新秀卡明斯基都属于类似的球员,他们也有希望与林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

  要知道,上赛季,黄蜂整体的攻击力偏弱,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突破能力的不足。而林书豪在突破后完成投篮这一技术环节,是联盟顶级的,上赛季,他在这一项上的命中率达到了52%。另外,在传球组织方面,只要书豪能获得足够的信任,他的能力还是比较突出的。

  早先,曾有媒体撰文,预测林书豪是新季联盟最佳第6人的有力竞争者。而在尼克-邓宁看来,如果未来林书豪能在替补席上获得重用,打出高效的比赛,他最终成为一名超级第六人,可能性也是完全存在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7642.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新赛季林书豪在黄蜂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林书豪突破后的终结能力,是联盟顶级的。而如果他能得到黄蜂教练组足够的信任,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