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杰尔LPGA精英赛莱克西居首 林希妤冯思敏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束晋级之战,来自美国的大满贯冠军球手莱克西-汤普森打出单轮最佳的64杆(-7),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和两位同胞艾莉森-李(66杆)以及利兹特-拉萨斯(69杆)一道排名榜首。两位中国内地球手林希妤(70杆)和冯思敏(70杆)分别以并列53名和并列66名获得晋级。封悦(71杆)则无缘晋级,小将阎菁没有参加第二轮的比赛。

  20岁的汤普森自从去年赢得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一直陷入冠军荒,不过她在本周燃起了争冠的欲望。汤普森在前九洞擒下六只小鸟,打出30杆(-6)。但是可惜的是她在后九洞的进展不大,只有一只小鸟入账。“我当然希望在后九洞捉到更多的小鸟,但是事实就是那样而已”,汤普森说,“尽管我知道捉鸟的前提是要将球放上球道,但是后九洞我多次将球打进长草当中。无论如何我还是满意本轮的表现”。

  同样是20岁的艾莉森-李今年首次征战LPGA巡回赛,她的表现也有过人之处。艾莉森在后九洞捉到五只小鸟,打出66杆(-5),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同样排名并列第一位。处于并列榜首的还有第一轮的并列领先者萨拉斯(69杆)。

  中华台北球手徐薇凌继续保持着对于冠军的竞争力。徐薇凌本轮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9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一杆和韩国人白圭贞(68杆)、美国球手玛丽-格林(69杆)、吉瑞娜-比勒(65杆)、克里斯-塔姆里斯(68杆)一起排名并列第四位。

  去年在延长赛中落败获得亚军的韩国名将朴仁妃打出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和同胞柳萧然(68杆)一道排名并列18位。目前她们落后领先者五杆,依然保留夺冠的希望。上周在巡回赛中赢得冠军的崔芸精(69杆)暂时排名并列43位。

  林希妤在第二轮中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0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53位。冯思敏本轮同样打出70杆(-1),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66位,幸运地踩线晋级周末的比赛。

  封悦尽管打出71杆(E),但是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阎菁则是因故退出赛事。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8415.shtml report 134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束晋级之战,来自美国的大满贯冠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