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大师赛次轮威利特会馆领先 刘晏玮暂列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消息,总奖金270万欧元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周五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次轮比赛,由于受危险天气的影响,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52分暂停,致使次轮仍有36名球手未能完赛。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次轮打出漂亮的62杆低标准杆8杆,36洞总杆127杆低标准杆13杆,暂时以一杆优势处于会馆领先。中国参赛选手刘晏玮完成了13洞,成绩是+1杆,总成绩+3杆,暂处于并列第103位。

  韩国球手梁容银和白石贤(Seuk Hyun Baek)次轮均以63杆(-7)结束,总杆128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2位。瑞典业余球手马库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次轮以66杆(-4)结束,总杆131杆(-9),单独处于第4位。前一晚领先者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次轮没有首轮那样勇猛,全天仅抓获2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9杆(-1),总杆132杆(-8),处于并列第5位。

  丹尼-威利特是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冠军,凭借着近期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WGC-凯迪拉克比洞锦标赛获得第3名、爱尔兰公开赛获得第6名,上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6名,当前在迪拜竞赛排名榜上位居第3位。上周在圣安德鲁斯,27岁的英兰人在周五比赛过后也是以一杆优势领先------他同样赶在糟糕天气来临之前完成了次轮比赛,这次他渴望将这样好的开局转变成一个好结果。

  “今天早上我在练习场击球很好,很早就找到了节奏,并把它贯穿到这一整轮。今天我球技的各个方面感觉都相当好,我的控球一整天真的不错,推杆一整天都很火热。我现在的心智比过去好很多。特别是过去两周,我没有太多地超越自己。实际上最后两个洞我打得不是那么好,不过仍然拿到了帕,要是在以前,我或许变得很生气而因此丢掉一到两杆。”威利特表示。

  威利特在第14洞和第15洞都是两杆上果岭,要是他在这两个洞都擒获老鹰的话,他就有机会打出欧巡赛历史上首个59杆了。不过世界排名第32位的威利特赛后承认当时他的脑海里没有出现这样的想法。“我忘了这里是一个标准杆70杆的球场,因此在这里打出59杆比其它大多数地方的可能性都要大些,”威利特接着说,“不过打出一个低杆数还不错,特别是在一个像这样的糟糕天气马上要来临的情况下。”

  韩国球手梁容银是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可是自2010年以来,他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夺取过胜利。本周继周四打出65杆之后,周五他打出63杆,暂时落后会馆领先者一杆。“比赛条件很理想,我的推杆也很好,因此我很开心,”梁容银表示,“我判断球距感觉更好了,由于海拔的关系,小球的飞行距离多出了10%,这里真是太美了,风光秀利,景色怡人。”

  中国参赛选手刘晏玮次轮从后九洞出发,一出门便遭遇不幸,在第10洞吞下柏忌,第11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第12洞、第13洞、第15洞抓获小鸟,但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吞柏忌,转场后在比赛暂停之前的第4洞又抓获一只小鸟,次轮完成了13个洞,成绩是+1杆,总成绩+3杆,暂处于并列第103位,比预估的-1杆的晋级线还有不少差距。

  次轮补赛将于周六早上7点30分进行。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8450.shtml report 175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消息,总奖金270万欧元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周五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次轮比赛,由于受危险天气的影响,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5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