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高层证实孟达杨力即将离队 为给年轻人空间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关于江苏肯帝亚球员孟达和杨力转会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昨日记者求证了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他给出了官方回应:“确有此事,孟达与杨力已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目前俱乐部正在考虑此事。”

  现代快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孟达和杨力本人,两位球员都向记者证实了提交转会申请的消息属实。看来我们送别两位江苏男篮的功勋老将,只是时间问题了。

  俱乐部

  “感谢两位老将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关于孟达和杨力两位球员转会的消息,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到了江苏肯帝亚球队总经理史琳杰,他向记者证实:“孟达和杨力两人确实已经在昨天向俱乐部提交了报告。两位球员在报告中表示,自己年龄偏大,而且目前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可以打自己的位置,所以希望能出去打球,也希望给新球队的年轻球员腾出锻炼的空间。对于两位球员的想法,俱乐部表示理解,同时俱乐部也认可这么多年来两位老将为球队和江苏男篮作出的贡献。”

  对于两位球员提交的报告,接下来俱乐部管理层将和教练组进行评估,并拿出评估意见,同时征询江苏省体育局的意见,在慎重考虑后作出最终的决定。关于俱乐部的评估意见何时能够拿出,史琳杰表示:“我们今天刚刚收到报告,会尽快安排教练组开会进行评估,意见出来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球员

  “给年轻人腾出锻炼的空间”

  记者获悉孟达和杨力两位球员提交转会申请的消息之后,也在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两位球员都表示,转会最大的原因是年龄问题,杨力告诉记者:“我年龄不小了,在顶级联赛也打不了几年了,球队现在培养年轻人,还是希望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吧。”孟达凭着对篮球的热爱,也想再多打几场球,他说:“上赛季,我在球队已经开始打替补了,年轻球员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是正常的。我现在考虑去其他球队看看,争取到更多上场的机会,这对我自己来说,可以保持竞技水平,同时也能给球队年轻人腾出空间去锻炼,这对于我和球队,可以说是双赢的事情。”

  两位球员对个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也做了一定的计划。首先,他们还是要等江苏肯帝亚球队对他们的评估意见,不仅如此,球队还要将评估意见拿到省体育局去审核,等结果出来,才能做下一步的打算。两位球员都表示,球还是要接着打,现在还不会考虑退役。

  目前,两人也都在初步接触其他球队,孟达目前与重庆翱龙、四川金强和浙江稠州这几支球队都有初步接触,对此他表示:“现在刚刚提交转会申请,球队的意见还没有下来,与其他球队只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就是一个意向吧,具体还要看俱乐部的态度吧。”杨力也表示:“现在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队伍打,希望能有更多打球的机会,再打个两三年之后差不多就可以选择退役了。”

  目前,杨力与佛山农商、四川金强、上海男篮和青岛双星等球队都有初步的联系。

  链接

  希望江苏男篮

  重塑辉煌

  肯帝亚入主球队之后,江苏男篮也在慢慢地发生着变化。目前处于CBA休战期,球队训练强度在逐渐加大,战术体系也在建设中。特别是胡雪峰主教练从中国男篮回来后,更是给球队带来了新气象。杨力说:“新公司来了之后,球队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包括目前的球员训练和球队管理,都比以前更加严格。胡指导从国家队回来,也带来了不少新的理念,现在带队训练非常认真,对战术细节要求比较严。”孟达也告诉记者:“现在球队对细节的要求非常高,对球员的跑位、传球精准度和掩护这些细节抓得非常严。对防守细节的要求,可以说非常苛刻。”

  孟达和杨力两位老将都是在江苏打了十几年球的队员,可以说是江苏男篮的功勋战将。即将离开的两位球员对江苏篮球的未来也有自己的看法,杨力说:“希望年轻的队员能越来越好,新球队现在刚起步,机会很多,江苏篮球的崛起还是要靠他们,以后是年轻人的天下。”而孟达则表示:“现在只是联赛出去打球,CBA市场化运作,球员交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想全运会我还会回到江苏,说到底还是江苏人!也希望球队在未来能有一个好的发展,重塑江苏男篮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9681.shtml report 1874 近日,关于江苏肯帝亚球员孟达和杨力转会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昨日记者求证了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他给出了官方回应:“确有此事,孟达与杨力已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目前俱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