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AK47竞选篮协主席 名宿看好哈登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AK47"基里连科

  北京时间7月2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AK47竞选篮协主席

  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佩克的报道,已退役的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正在积极竞选俄罗斯篮球协会主席一职。有消息人士透露,基里连科之前所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正在努力帮助基里连科赢下选举。整个NBA生涯,基里连科效力过爵士、森林狼和篮网三支球队。今年年初,他返回欧洲,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约,不过在今夏,他却宣布退役。

  名宿看好哈登恋情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星约翰-塞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约会是个明智之举。“哈登很聪明,而卡戴珊则是我所认识的最棒的女士,你不会从我这听到关于她的坏话,我认识他们一家人。”塞利说道。约翰-塞利在1986年进入NBA,尽管整个职业生涯,他始终都是个配角。但需要指出的是,他却在活塞、公牛和湖人先后4次品尝过冠军的滋味,生涯他场均可以贡献7分4.5篮板。

  被刺男透露加盟雄鹿原因

  今天早些时候,刚刚加盟雄鹿的克里斯-科普兰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也透露了自己选择这支队伍的原因,“对我来说,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基德。很明显之前在纽约的时候,他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导师,我在他的指导下成长,他拥有很棒的头脑。”科普兰说道。上赛季常规赛,科普兰为步行者出战49场,场均能打16.9分,得到6.3分2.3篮板1助攻。但今年4月初,科普兰却卷入了一起场外纷争,他和一位女性在一家纽约夜店外被人捅伤,所幸现在伤情已无大碍。

  小里弗斯离开现有经纪公司

  根据《体育商业日报》名记利兹-穆伦的报道,快船球员奥斯汀-里弗斯已经决定离开现有的经纪公司相对论体育,改投其他公司旗下。相对论体育是一家近几年在美国迅速崛起的经纪公司,通过几年的并购整合,如今他们已经是该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至于小里弗斯为何会离开该公司,他的下家又会选择哪里,目前外界还不得而知。就在不久前,小里弗斯与快船刚刚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640万美元的合同。

  森林狼欲签约马绍尔

  根据1500ESPN撰稿人达伦-沃尔夫森的报道,森林狼方面正在与自由球员肯德尔-马绍尔进行协商,后者或有望进入球队未来的季前训练营。马绍尔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2012年选秀大会,马绍尔太阳选中,之后,他先后辗转于湖人、雄鹿。上赛季,马绍尔被交易回太阳,但却因为膝伤赛季报销。于是在今年1月25日,太阳官方宣布将他裁掉。整个职业生涯,马绍尔场均能贡献5.3分1.7个篮板及5.4次助攻。

  勇士夺冠功臣盼续约

  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消息,勇士球员哈里森-巴恩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渴望未来能继续留在勇士,同时他也坚信能和勇士顺利完成续约。巴恩斯在2012年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此后,他始终是球队轮换中的重要一员。上赛季,勇士最终夺冠,巴恩斯也是功臣之一。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巴恩斯可以和勇士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续约。但如果双方届时无法达成协议,那么巴恩斯在明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499882.shtml report 2003 "AK47"基里连科北京时间7月2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AK47竞选篮协主席来自欧洲篮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