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摒弃前嫌愿加盟曼联 曾臭骂范加尔独裁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伊布不排除加盟曼联的可能性
伊布不排除加盟曼联的可能性

  早些时候,曼联主帅范加尔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购前锋,而且还加了一个条件,那名前锋并不在媒体的传闻中,因而舰队街开始寻找那些没有上曼联传闻列单的前锋,譬如略伦特和伊布。众所周知,与巴黎圣日耳曼剩下一年合同的伊布最有可能加盟AC米兰,意大利媒体甚至爆出了瑞典球员加盟米兰内洛的合同年限及薪水,而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有消息称,不排除伊布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日前瑞典神塔接受采访时,爆料不少与范加尔的往事,真若投曼联,可能双方会干架。

  “范加尔非常职业,我当然也很职业,以前我在工作的地方从未出现过问题,因此我想最主要还是我要做好我的工作,而教练也要做好他的工作。”伊布谈到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如果真加盟曼联,我想会有很多战斗发生,但有些是我喜欢的东西。”伊布之所以有可能与范加尔干架,是因为两人10多年前在阿贾克斯合作过,范加尔是荷兰豪门的技术总监,科曼则是这家球会的主教练:当时阿贾克斯在欧冠和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范加尔要求科曼在联赛中弃用伊布,让他在欧冠保持良好状态。

  对于范加尔的干涉,科曼非常不满,伊布回忆道,“见他的鬼去,他说了什么?当时科曼快疯了,他对范加尔的言行非常的愤怒。范加尔是一个自大的独裁,他就是要做实实在在的领导者,而且眼里不容一粒沙子。”去年夏天,科曼来到南安普顿执教,舰队街又揭秘了他与范加尔的关系,两人仍旧是老死不相往来。需要指出的是,伊布表示有意加盟曼联更像是客套话,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瑞典神塔不会加盟AC米兰,也不会来曼联,他想前往美国,像卡卡、杰拉德以及兰帕德那样踢球。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盼未来一周完成迪马利亚的转会,据悉转会费为4590万英镑,考虑到曼联去年夏天引进天使花费597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范加尔的球队一年净赔1380万英镑,由于表现不佳,加上他的薪资,曼联一年时间里损失超2000万英镑!据悉,曼联已经抓紧敲定迪马利亚的替身,以2200万英镑从巴塞罗那签下佩德罗,来自西班牙媒体称,佩德罗已向队友告别,若无意外,他的下一站就是曼联,这可能会加快迪马利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速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00931.shtml report 1782 伊布不排除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早些时候,曼联主帅范加尔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购前锋,而且还加了一个条件,那名前锋并不在媒体的传闻中,因而舰队街开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