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给力公牛或兜售吉布森 小牛湖人成潜在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吉布森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里克-布彻透露,在新赛季开始前,公牛有可能会选择送走泰-吉布森,从而为新秀鲍比-波蒂斯腾出发展空间。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公牛队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潜力内线波蒂斯,波蒂斯在夏季联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从目前来看,他已经做好能够马上为公牛做贡献的准备。

  然而考虑到公牛现有内线配置(保罗-加索尔、诺阿、吉布森),波蒂斯或许很难在短期内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对此,专家布彻表达了看法。

  “公牛可能会对前场阵容进行调整,”布彻说道,“现在新秀波蒂斯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帮助,而公牛目前在该位置上拥有较多球员,他们还需要考虑到工资帽的问题。”

  在布彻看来,公牛方面可能会认真考虑送走加索尔、诺阿以及吉布森中的一位,从而为新秀波蒂斯腾出发展空间,除此以外,如果进行这样的交易,那么公牛还有机会对侧翼进行补强。

  从技术特点来看,不论是加索尔还是诺阿或者是吉布森,均拥有不俗的实力,如果公牛打算送走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那么届时势必会有不少球队进行追逐。从整体情况来看,在上述三位球员中,吉布森是最有可能被公牛送走的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吉布森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公牛新帅霍伊博格对于大前锋的要求,后者希望球队大前锋能够拥有不俗的投射能力。

  据悉,包括猛龙、小牛以及湖人在内,均是吉布森的潜在下家。NBA职业生涯至今,吉布森均效力于公牛队,在此期间,他主要担任的是替补大前锋角色,场均出场24.7分钟,能送出9.2分6.2个篮板1.3次封盖。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0878.shtml report 1301 吉布森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里克-布彻透露,在新赛季开始前,公牛有可能会选择送走泰-吉布森,从而为新秀鲍比-波蒂斯腾出发展空间。在今年选秀大会上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