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两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今夏清洗9人斥资1.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C-罗德里格斯离队
C-罗德里格斯离队

  北京时间7月25日,阿根廷独立队宣布,马竞边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加盟球队,此外法甲马赛队确认租借曼基略一年。

  C-罗德里格斯2012年从波尔图加盟马竞,共计出场59次打进2球。不过在西蒙尼时期,C-罗德里格斯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上赛季冬窗他被租借至帕尔马,内忧外患的帕尔马也没有让C-罗德里格斯展现自己的能力,还拖欠了他的薪水,在帕尔马破产降级后,C-罗德里格斯被租借至格雷米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C-罗德里格斯与马竞协商解约,自由身加盟独立。

  除此之外,法甲马赛队确认,球队就租借曼基略与马竞达成协议,西班牙小将租借加盟球队,为期一个赛季。曼基略出自马德里青训上赛季被马竞租借至利物浦,联赛初期一度受到罗杰斯的重用,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球队出场了19次。

  至此马竞今夏已经清洗了9名球员,分别是、曼朱基齐、图兰、米兰达、巴普蒂斯塔奥、阿尔德维尔德、因苏亚、马里奥-苏亚雷斯、曼基略、C-罗德里格斯。不过球队同样斥资1.1亿欧元购买了包括马丁内斯、萨维奇、卡拉斯科等名将,实力不降反升。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5050.shtml report 1348 C-罗德里格斯离队北京时间7月25日,阿根廷独立队宣布,马竞边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加盟球队,此外法甲马赛队确认租借曼基略一年。C-罗德里格斯2012年从波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