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火箭夏联内线签CBA 两小将或逼走血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AK47"基里连科

  北京时间7月2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火箭夏联内线签CBA

  据《RealGM》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落选新秀阿兰-威廉姆斯已与青岛双星队签约,下赛季将征战CBA。作为今年的落选新秀,威廉姆斯在之前代表火箭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表现的相当突出,他场均能得到21.5分9篮板3助攻1抢断,并因此入选了夏联的最佳阵容二队。在分析人士看来,威廉姆斯是一位出色的团队球员,可塑性也不错。早先,一度有消息称,火箭打算留下这位潜力小将。

  两小将出彩或逼走血布

  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报道,有线报透露,由于队内两位小将德文-布克和TJ-沃伦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太阳已经动了将现有的后场主将布莱德索交易走的打算。事实上,自从休赛期开始后,有关血布的交易传闻就未曾断过。而随着太阳与年轻控卫布兰登-奈特续约,血布被送走的可能性也在不断增大。汇集之前的传言,目前在市场上,对布莱德索最感兴趣的有两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湖人和尼克斯。

  雷吉盛赞活塞3新援

  近日,活塞控卫雷吉-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两大新援伊利亚索瓦和马库斯-莫里斯,以及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我认为伊利亚索瓦能为我们,尤其是为德拉蒙德在油漆区拉开空间……马库斯-莫里斯有相当坚强的意志,不畏惧任何人,我曾看过他在比赛中让凯文-杜兰特很沮丧……至于(斯坦利-约翰逊),我认为我们在夏季联赛都见识过了,他将来会变成非常杰出的球员。”

  活塞主帅乐观詹宁斯恢复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控卫布兰登-詹宁斯的伤情。对于未来詹宁斯完全康复,大范甘迪还是表现的相当乐观,“他的康复治疗进展不错,医生说他的恢复速度很好,作为一名教练,尽管对此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我们对事情进展感到乐观,希望赛季开始时,他能准备好上场。”大范甘迪说道。据悉,詹宁斯在今年1月25日的比赛中左脚跟腱撕裂,当时预计,他至少要休息6-9个月。上赛季常规赛,詹宁斯为活塞出战41场,场均得到15.4分6.6助攻2.5篮板。

  奇才兜售内内无人要

  来自CSN华盛顿站的报道,奇才有意兜售内线大将内内,但现在看来,他的市场行情却并不理想。目前,内内和奇才的合同还有一年,年薪为1300万美金。在内内状态最好的时候,他一度是联盟中全明星级的中锋。但过去两年,受到伤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内内的竞技水平下滑的十分明显。上赛季,在内内出战的67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打25.3分钟,得到11.0分5.1篮板。季后赛,内内共出战10场,场均拿到7.9分6.6篮板。

  AK47竞选篮协主席

  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佩克的报道,已退役的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正在积极竞选俄罗斯篮球协会主席一职。有消息人士透露,基里连科之前所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正在努力帮助基里连科赢下选举。整个NBA生涯,基里连科效力过爵士、森林狼和篮网三支球队。今年年初,他返回欧洲,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约,不过在今夏,他却宣布退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5343.shtml report 1998 "AK47"基里连科北京时间7月25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火箭夏联内线签CBA据《Re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