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五球员被拒印尼海关 未获入境许可返回国内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雅加达7月25日体育专电 前往印度尼西亚踢友谊赛的意甲球队罗马队24日抵达雅加达。不过在机场,五名罗马球员没有能够得到印尼海关的入境许可,他们不得不离开印尼。

  这是罗马俱乐部首次来到雅加达踢友谊赛。当他们24日晚航班落地之后,在入境时遇上了麻烦。罗马俱乐部的CEO赞齐表示,敦比亚、热尔维尼奥、伊巴博、利亚伊奇和萨纳布里亚未能被允许入境,不得不搭飞机飞回罗马。

  这五名球员未被允许入境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印尼海关也没有相关的回应。在罗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赞齐表示,他们尽了最大努力同海关进行协调,但始终未能得到入境的许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5968.shtml report 753 新华社雅加达7月25日体育专电前往印度尼西亚踢友谊赛的意甲球队罗马队24日抵达雅加达。不过在机场,五名罗马球员没有能够得到印尼海关的入境许可,他们不得不离开印尼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罗马五球员被拒印尼海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