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科勒恋情升级见家长 女方姐姐逼婚满意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哈登在科勒家庭的舞会上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外媒报道,詹姆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又有了新进展,哈登已经见了卡戴珊的家长。金-卡戴珊更是对科勒表示应该“珍惜哈登”,大有逼婚的势头。

  前不久科勒-卡戴珊和拉马尔-奥多姆正式离婚,卡戴珊得到了房产和现金等价值几百万美元的补偿。不久后媒体就爆料科勒已经开始和哈登拍拖,两人才认识不久就共处一室,近日哈登又答应去参加未来的小姨子凯莉-詹尼尔的毕业舞会。

  在这次毕业舞会上,哈登见到了科勒-卡戴珊的家人,算是见了对方家长,正式公布了两人的恋情。科勒竟然还在舞会上大跳艳舞,颇有讨哈登欢心的意思。

  而金-卡戴珊显然对于哈登非常满意,外媒报道说,“金拉着科勒的手,看着天空说,‘请让这个男人成为我妹妹的那个他吧’。”随后语重心长地对科勒说:“我以后不再想看到你交其他的男朋友,珍惜眼前这个人吧,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你的人生可不是一场大派对。你看到凯莉和她男友的亲昵场景,难道不心动么?”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同时爆出猛料,称科勒目前已经怀孕,但“不清楚孩子的父亲究竟是奥多姆还是哈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7368.shtml report 1109 哈登在科勒家庭的舞会上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外媒报道,詹姆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又有了新进展,哈登已经见了卡戴珊的家长。金-卡戴珊更是对科勒表示应该“珍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