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主帅:鲁能实力强 张稀哲代表中国足球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官网
 


  7月25日,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顺利举行。见面上上,8支男子组参赛队主教练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就球队在本届“鲁能•潍坊杯”上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记者:本次参赛的99国青选拔队在年龄上跟其他队伍相比要小两岁,这种年龄上的劣势会不会成为我们今后比赛的短板?

  国青选拔队主教练张宁:“潍坊杯”经过这些年的成功探索已经越来越齐整,参赛队的质量也越来越高,中国足协高度重视杯赛的举办,我们队伍7月17号就开始集结,时间虽然比较短,但仍然面临着人员不是很完整的境况,但是我们99国青非常重视和珍惜本次参加“鲁能·潍坊杯”的机会,年龄上会是劣势但是我们会尊重我们的对手,认真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让这批小球员能够在“潍坊杯”上得到充分的锻炼。

  记者:山东鲁能作为东道主球队,已经连续两次闯入决赛,但结果都是遗憾获得亚军,今年山东鲁能扩军备战组建鲁能DB联队,对于今年的比赛有争冠的愿望吗?

  鲁能DB主教练米尔雷克·莱安德洛:如你们所看到的,今年山东鲁能组建了DB联队,他们的备战情况令我非常的满意,球队中的球员都很努力的准备本届杯赛,球队过去曾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我想,今年我们球队在实力上的增强对我们比赛成绩的突破会有很大的帮助,鲁能DB联队一定会给球迷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德国“狼堡”对于明天开始比赛有着怎样的展望,球队对于本届杯赛的准备情况进展的如何?

  “狼堡”主教练施密特·哈根:今年我们球队来到学校比去年要早,这给了我们充分适应场地的时间,队员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本届参赛的球队实力有所增强,因为“潍坊杯”上没有弱的对手,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取得开门红。

  记者:历届“潍坊杯”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蝉联过杯赛的冠军,阿根廷河床作为去年的冠军得主,对于今年的卫冕有没有信心?

  河床主教练比斯高比切·克拉伍迪奥:去年我们球队获得了冠军,其中的比赛过程对队员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今年我们球队中又换了一批球员来参加比赛,他们也有着很高的热情和足球水平,今天其他参赛的队伍实力也很强,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打,争取打出我们的风格,取得好的成绩成功卫冕。

  记者:首次参赛的阿根廷青年人谈一谈来到鲁能足校的感受?

  阿根廷青年人主教练赛斯·拉蒙: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们球队是第一次来参加“鲁能·潍坊杯”比赛,我们抵校后经过适应场地的训练,球员门都表现的非常满意,队员们唯一要克服的就是天气闷热,我想,我们球队会努力的调整好我们的状态,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踢球出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记者:葡萄牙吉马良斯中有很多巴西的球员,这些巴西球员习惯通过在葡萄牙历练然后进入到世界五大联赛,吉马良斯俱乐部有没有过这样成功的经验?

  吉马良斯主教练门德斯·安东尼奥:在葡萄牙,大家可能只知道本菲卡、波尔图、里斯本竞技这样的队伍,我想说吉马良斯在葡萄牙也是传统的强队,我们有着完备的青训医疗系统和健全的青训团队,从我们这走出去展翅于世界五大联赛的球员在我们吉马良斯也出现过。

  记者:墨西哥芝华士四次参加“潍坊杯”,今年继续征战有着怎样的目标?球队有着怎样的变化?

  芝华士主教练马丁奈斯·马努埃尔:今年我们的队伍时有所变化的,我们球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增加了一些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我们已经多次参加“潍坊杯”的比赛,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没有变过,就是争取比赛的最后胜利。

  记者:荷兰海牙队第一次参加“潍坊杯”有着怎样的目标?

  海牙主教练内珀·理查德:我们作为第一次参赛的荷兰球队,在这里我们会与很多经验丰富的球队进行切磋,其他的这些参赛队实力都很强,但是我经常告诉我们队员是的是:“球在自己脚下,就不要想太多,好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是最大的成功。”

  记者:德国奥尔夫斯堡已经两次参赛了,对于中国足球、鲁能足球以及从“潍坊杯”历练走出去征战的张稀哲这名球员您有着怎样的看法?

  “狼堡”主教练施密特·哈根:我们球队第二次参赛,我们对于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在努力的发生变化让我们感觉到信服;鲁能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能够举办这样的赛事也恰恰证明了鲁能主办方的实力;对于从“潍坊杯”历练成才的这名前“狼堡”队中国球员,我想说他很优秀,他代表的是中国足球的进步。(教学部 李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7983.shtml report 2309 7月25日,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顺利举行。见面上上,8支男子组参赛队主教练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就球队在本届“鲁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