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松江爆冷2-0中能 卓尔1-0绝杀北控 新疆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5中甲第19轮。天津松江客场以2-0战胜青岛中能,保级局势得到明显好转,青岛中能的冲超形势则遭到挫折。北京北控在输给武汉卓尔后,冲超形势愈发不利。大连阿尔滨击败湖南湘涛,则取得近六轮的首胜。

  青岛中能0-2天津松江

  中能输掉这场比赛后,冲超形势不容乐观,松江的保级形势则好转。上半时补时阶段,松江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万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松江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松江快发任意球制造威胁,苏缘杰抓住机会破门,松江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新疆天山雪豹3-1北京理工

  天山雪豹如愿主场拿到了三分,也令北理工的保级形势变得愈发严峻。第15分钟北理工后场出现失误,拉斐尔断球形成单刀,随后推射破门,天山雪豹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被绊倒,天山雪豹赢得点球,达纳拉赫操刀主罚命中,天山雪豹将优势扩大为2-0。第78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超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81分钟童晓星巧妙分球,达纳拉赫形成单刀球推射破门,天山雪豹以3-1锁定胜局。

  哈尔滨毅腾0-0贵州智诚

  毅腾主场遭到智诚逼平,丧失追赶前面球队的良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

  武汉卓尔1-0北京北控

  卓尔如愿主场拿到三分,这对北控的冲超希望也是沉重打击。第87分钟卓尔长传球制造威胁,门将将球击出,程进远程吊射破门,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湖南湘涛0-1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凭借着这场关键战的胜利,取得近六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暂时走出了低谷。第61分钟阿尔滨开出角球,拉内吉甩头攻门被门将封出,金强补射破门攻入绝杀球。

  呼和浩特中优2-0江西联盛

  联盛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继续垫底,保级形势也变得愈发艰难。第20分钟多利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攻破对手的球门,中优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多利的劲射被门将封出,随后郭胜补射破门,中优以2-0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8872.shtml report 1787 松江客场2-0中能万程破门兴奋奔跑庆祝北京时间7月25日,2015中甲第19轮。天津松江客场以2-0战胜青岛中能,保级局势得到明显好转,青岛中能的冲超形势则遭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