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三主力缺席战力帆 埃帅:希望更好适应高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明晚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为了适应重庆当地的高温天气,上港队24日已经飞抵重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因为老伤未愈,海森将会提前一天返回瑞典休假。而孙祥和达维也因为伤病问题,本场比赛很可能无法出场。多名主力缺席,加上重庆当地的高温,本场比赛对于上港并不轻松。

  上港24日下午已经飞抵重庆,下榻在当地的申基索菲特酒店。25日球队前往重庆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本场比赛上港队多名主力缺席,其中孙祥和达维都是因为老伤复发,临行前最终还是留在了上海修养。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带小将傅欢一同出席,他将顶替孙祥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在后腰位置上,埃里克森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蔡慧康搭档汪佳捷,另外一种是蔡慧康搭档于海,让吕文君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

  另外原本这场比赛要复出的海森因为肌肉疼痛,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上海,毕竟已经年过三旬,因此俱乐部并不想冒险。26日球队赛后的当晚,海森就将提前返回瑞典休假,不过联赛间歇期之后,他将返回上海与全队汇合。

  埃里克森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准备工作不错,虽然孙祥、达维和海森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并不严重,“联赛间歇期之后他们就会复出。”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重庆的高温会否对球队的体能造成影响,就像客战富力那样,队员在最后30分钟体能大幅下降?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同意你的观点,那场比赛的最后30分钟,我的队员他们的体能确实收到了高温的影响。重庆确实天气也非常炎热,就像我们在广州比赛时一样。不过最近上海天气也很炎热,相信队员的适应起来会比上一场比赛会好一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82&paper.cmsUrl= report 1006 明晚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为了适应重庆当地的高温天气,上港队24日已经飞抵重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因为老伤未愈,海森将会提前一天返回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上港三主力缺席战力帆 埃里克森:希望更好适应高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