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冠军奖杯亮相上海 范志毅盛赞英超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五大豪门俱乐部会长与奖杯合影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幕在即,今天英超冠军奖杯来到上海,与中国的英超球迷近距离接触。英超联盟派出保镖,专门护送来华,而曾经在英格兰联赛效力的著名球星范志毅也现身活动现场,与球迷一起游览展区,并与球迷分享自己对于新赛季英超的一些预测。

  今天的活动由新英体育独家发起,名为"2015英超中国球迷嘉年华暨英超冠军奖杯展"。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的数千球迷共聚上海,一睹英超新赛季冠军奖杯的真面目。冠军奖杯此次由英超联盟派出保镖护送来华,以往在海外均是由安保人员将奖杯护送至现场,然后交由球迷亲自护送到达现场。25日上午9时,上海切尔西球迷会会长及副会长这两位资深球迷终于一圆手捧奖杯的梦想,护送着英超冠军奖杯抵达上海体育场。

  在英超奖杯展的九大展区中,有一处展区最为特殊,那就是DIY英超墙,由各种球迷必备的如球衣、足球、球包等元素组成。其中最为特殊的是一件由阿森纳球迷的妻子手绘的主教练温格的画像。

  与此同时由新英体育举办的“新赛季英超营销论坛”也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英超豪门俱乐部、体育媒体高层和体育营销资深人士共聚一堂,就英超在中国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作为英超联赛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的独家转播商,新英体育始终致力于英超联赛在中国的本土推广,力争给英超球迷带来更优质的转播服务。

  前国家足球队队长范志毅来到现场,亲自带领现场球迷游览展区,也讲述了自己在英格兰踢球的种种经历。在随后的论坛环节,范志毅表示,英超品牌的提升是一个全方位的过程,“价值产生含金量,中超最需要借鉴的就是赢回市场。英超联盟20家俱乐部,大家共同在营销和市场开发上动脑筋,才能使英超这个品牌屹立于世界第一。”

  范志毅还透露,自己并不是普通球迷,所以会关注更多的英超赛事,“只要有时间能收看的比赛,我都会去看,而不会去挑球队,挑豪门的比赛去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83&paper.cmsUrl= report 1950 五大豪门俱乐部会长与奖杯合影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幕在即,今天英超冠军奖杯来到上海,与中国的英超球迷近距离接触。英超联盟派出保镖,专门护送来华,而曾经在英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英超冠军奖杯亮相上海 范志毅捧场称英超世界第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