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诸强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晨报杯中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场面热烈壮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作为2015年“新闻晨报杯”暑期中学生篮球联赛的创新,晨报篮球赛公开组别的比赛7月25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体育馆解开了战幕。开幕式上,所有参赛球队齐聚一堂,场面颇为热烈。

  上午八点,“新闻晨报杯”暑期中学生篮球联赛(公开组)开幕式正式开始,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上海市教委体育卫生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胡红、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陈作松、《新闻晨报》体育部主任刘辉、以及上海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德春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王平副主任宣布公开组的比赛开幕,陈德春为揭幕战的双方跳球。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各区县教育局、体育局、新闻报社、上海市篮球协会承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新闻晨报杯”暑期中学生篮球联赛,今年已经步入了第12个年头,是上海市中学生暑期阳光系列赛的传统项目之一。相比往年,今年的比赛增添了由在校学生自由组队的公开组组别比赛,并且每场比赛派设了专业的篮球比赛技术统计人员,致力于在炎炎夏日中为上海市的中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采的运动健身平台和更加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6579.shtml report 915 作为2015年“新闻晨报杯”暑期中学生篮球联赛的创新,晨报篮球赛公开组别的比赛7月25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体育馆解开了战幕。开幕式上,所有参赛球队齐聚一堂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