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吴曦伤势不清楚 定位球得分有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5日 盘锦 报道) 深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再遭重创,主场2-3不敌江苏舜天,联赛当中已经三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江苏舜天奥德森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这场比赛也是江苏主帅佩特雷斯库上任之后的首场胜利。

  佩特雷斯库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埃斯库德罗、萨米尔和李昂都坐在替补席上,他赛后表示:“能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开心,感谢球员,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大家最后拼到底了。在主场的比赛当中我们2个外援和李昂停赛,其他球员表现非常好,我觉得这一场没有必要再调整,因为上一场打得非常好。”

  江苏队攻入的3个进球都是定位球,这体现出极高的效率,佩特雷斯库表示:“我也讲过,现代足球当中任意球进球占的比例非常多,我来了之后又也有针对性的训练,今天的运气也非常好。”

  江苏队中场核心吴曦在比赛中受伤离场,他同时也是国家队的核心,一旦他受伤可能会波及国家队,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他的伤势还不是太清楚,那个犯规动作非常大,他也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当时的犯规确实很严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86&paper.cmsUrl= report 36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佩特莱斯库:赢下比赛非常艰苦 定位球得分有运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