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执行教练:新援来队时间短 未来是球队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客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伤兵满营,在打法上只能以防反为主,但是晚节不保,85分钟被对手队长李超打入一球,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执行教练黎兵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这场比赛对球员很满意,客场比赛很困难,两次被动换人,导致下半场比赛丢一个球。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短的间歇期,我想球队经过一周系统的训练,应该在接下来比赛中越来越好,我也相信我们的球员有这个能力。”

  黎兵接手球队以来主要在哪些地方的改变?间歇期还需要改变哪些地方?黎兵回应道:“短短几天时间不可能对球队多大改变,更多是鼓励队员和激励队员,所以今天的比赛队员都有很高的斗志。被动只是90分钟中的某些阶段,上半场看起来被动,其实整个比赛我们有一定控制,下半场开场有些被动,这个时候是最危险的时候,然后我们也慢慢打出来了,但是我们队员们体能下降比较多造成最后丢球,这也将是下一个阶段备战的重点,根据球员的特点制定未来9场比赛的打法,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也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依靠所有的人,而不是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个外援。”

  黎兵如何看待新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今天的表现?黎兵表示,这个外援来了很短时间,但是场上表现大家都看到,未来比赛当中应该是球队的核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7729.shtml report 35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