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不在媒体面前评论球员 受伤球员都是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1-0击败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双方都以稳守反击打法出战,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8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长李超利用定位球打入一球,赢得了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主教练亚森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尤其是换帅之后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会表现得更加积极,另外对手也给了我们足够的尊重,他们的球员保留在自己半场足够的空间。半场的时候我就和队员们说过,你们要为那些受伤的队员争取主场的胜利,感谢队员,感谢之前为球队受伤的队员。”

  亚森如何看待鲁本的表现呢?亚森表示,不会在媒体面前点评某个球员,如果我有什么想和他说的我就直接和他说了。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受伤下场,石家庄永昌队球员受伤情况如何?亚森回应说:“希望伤势不是很严重,每当球员受伤,我能感受他们的痛,这些球员都是战士。”(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7740.shtml report 1191 永昌1-0富力李超送出绝杀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1-0击败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双方都以稳守反击打法出战,整场比赛双方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