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不惧怕麦克罗伊 深信自己可拿下三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斯皮思不惧怕小麦 

  北京时间7月26日,扎克-约翰逊在三人延长赛上打败了路易-乌修仁和马克-雷瑟曼,捧得了象征英国公开赛胜利的葡萄酒樽,在约翰逊获胜之后似乎所有的关注点都落在了21岁的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是否可以在一年里完成3座大满贯头衔的壮举上。事实上,斯皮思如今已经是高尔夫界最受关注的球手之一,他在周一年满22岁,在最近六天的5场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排名第二的斯皮思被问过64个问题,有关于他比赛的也有关于他的担忧的。

  根据数据显示,他在这些采访中只提及过罗里-麦克罗伊一次,那是他被问到觉得哪些球手的击球距离比自己远的时候。这样看来,斯皮思一点都不害怕麦克罗伊,当然也不惧怕其他球手。在他的脑海深处,他深信自己是最棒的球手,自己只要脚踏实地的去做就行。虽然他没有赢得英国公开赛,但是他距离胜利也非常接近,如果他没有在最后一轮那个三杆洞第八洞出现四推,那么他很有可能成为新晋英国公开赛冠军。

  “我无所畏惧。”斯皮思说,当谈到自己对高尔夫比赛的态度和年轻一代如他般的球手时,从小就打球的斯皮思一路都在美国的高尔夫球手培养体系中获益匪浅,一直有机会在高标准的球场上打球,不仅可以接受到激烈竞争的洗礼,也拥有专业的教练和体育心理学专家的帮助。如斯皮思这样年轻一代的球手们的思想都很积极,在他们看来一切皆有可能。

  斯皮思也深信业余球手在未来12年左右的时间里是可以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的,这一点通过今年业余球手在圣安德鲁斯的优异表现就可窥一二。

  另外一位来自美国的乔丹——乔丹-聂格博罗最后以277杆排在并列第六名,他只落后冠军4杆而已,与此同时,6月份才满22岁的奥利文-斯聂德简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以总杆279杆的成绩与美国业余球手阿什利-切斯特一起排在了并列12名。斯聂德简森在英国公开赛之后转为职业球手,他随后便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了本周的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

  另一位在圣安德鲁斯大放异彩的业余球手当属保罗-邓恩,刚刚从美国大学毕业的他曾真真切切的领先了英国公开赛,要不是在最后一轮崩盘打出了78杆,他的成绩将远不止并列30名。不可否定的是,他的前54洞表现相当出色,所以斯皮思的观点很有依据,年轻一代正在一步步的占领江山。

  此时此刻,已经32岁的南非球手乌修仁似乎已经不在这年轻一代的行列里了,他的实力却不可小觑。在最近两场大满贯赛事中他都取得了第二名,他坦言自己将总结经验,全力以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如今他已经为8月中旬在呼啸峡打响的比赛做好准备。

  最后来回顾一下斯皮思决赛轮在第8洞打出的那个四推,的确,一位职业球手出现四推是非常不能理解的。尽管这里的果岭非常大,有的都近乎一座足球场的面积,还有很多刁钻的坡度,两推对于球手来说是非常普遍的。

  在老球场上很多时候球手会面临一个100英尺的推杆,斯皮思的第一推的距离大概在120英尺左右,球场几经风雨洗刷,斯皮思第一推就把球推下了果岭。乌修仁在决赛轮上出现了四次三推,斯皮思在第二轮出现过5次三推。

  斯皮思相信自己“比世界上任何人的优势更为明显。”在第一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有能力把球推到洞杯边上的。但是斯皮思未能如愿,如今他只有瞄准呼啸峡,只要成功登顶,他就可以与本-候根和泰格-伍兹平起平坐,候根在1953年赛季里拿下了3个大满贯胜利,伍兹在2000年赛季里也拿下了三个大满贯的胜利,斯皮思想成为这第三个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8732.shtml report 1881 斯皮思不惧怕小麦 北京时间7月26日,扎克-约翰逊在三人延长赛上打败了路易-乌修仁和马克-雷瑟曼,捧得了象征英国公开赛胜利的葡萄酒樽,在约翰逊获胜之后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