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综合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2018意义已超脱足球 对地缘政治很重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郑道锦)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5日表示,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已不仅是FIFA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望,而对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非常重要。

  当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布拉特在抽签仪式前举行会晤。

  在抽签仪式前,普京在康斯坦丁宫会见前来参加仪式的布拉特。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在日前的执委会会议上通过决议,将全力支持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国际足联也相信俄罗斯将能够成功举办世界杯。

  普京则对布拉特表示,俄罗斯十分欢迎FIFA代表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加此次世预赛抽签仪式。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参加世界杯的运动员、球迷以及在全世界的观众都将能够感受世界杯的盛况。

  此次来俄罗斯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是处于风口浪尖的布拉特在国际足联反腐风暴两个月以来首次赴国外正式出席公众活动。普京在抽签仪式前会见布拉特也为活动增加几分成色。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8773.shtml report 36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