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迪马利亚6500万欧离开曼联 前往巴黎体检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曝曼联与巴黎就迪马利亚转会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法国与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巴黎已经和曼联就迪马利亚的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英国媒体声称,迪马利亚即将进行体检。而此前《法国足球》消息,曼联已经接受了巴黎6500万欧的报价。

  去年夏天,巴黎方面就希望引进迪马利亚,双方一度达成协议,不过最终由于财政问题巴黎方面竞购失败。迪马利亚以创曼联队史纪录的5970万镑身价加盟,在曼联天使的发挥并不稳定,赛季中后期逐渐淡出范加尔的主力阵容。巴黎则希望能够在未来伊布离队后有一名巨星接替。

  目前两支队伍都在美国热身,法国巨头希望能在与里昂的交锋之前将迪马利亚带到自己的阵中。据悉,天使将很快就将接受体检,而曼联方面也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替身。巴萨边锋佩德罗有望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佩德罗的队友布斯克茨承认,前者有可能前往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0249.shtml report 1217  曝曼联与巴黎就迪马利亚转会达成协议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法国与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巴黎已经和曼联就迪马利亚的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英国媒体声称,迪马利亚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