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鏖战5局惜败意大利 女排磨炼新人不怕输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褚鹏) 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鏖战5局以2比3惜败意大利。虽没能实现连胜,但在临时组队磨合欠佳的情况下,整体表现尚属正常,年轻队员也得到了磨炼。

  尽管中国队首局惨败、第四局开局失误过多早早陷入被动,但整场意大利队并未占到太大便宜。遗憾的是,中国队自身失误较多、关键分把握不力没能拿下比赛。决胜局中国队11比9占先却在最后阶段被对手打出6比1的得分,最终无奈败北。

  虽然中国球员暴露出关键分把握不力的问题,导致未能再夺胜场,但球员整体表现仍有亮点。初战受挫的副攻张晓雅替补登场状态回升,首战巴西队受伤的主二传丁霞脚伤无碍多次替补亮相,火线加盟的刘晓彤也发挥基本正常。

  本次总决赛放手锻炼年轻队员的模式收获颇丰。除副攻张宇只是偶尔替换二传拦网外,其余11名选手也是轮番出场经受磨炼。自郎平重掌女排帅印后,一直力主推行大国家队的理念,给予年轻选手机会。如今多人打球在中国女排已成气候。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30630.shtml report 442 本报讯(记者褚鹏)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鏖战5局以2比3惜败意大利。虽没能实现连胜,但在临时组队磨合欠佳的情况下,整体表现尚属正常,年轻队员也得到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